close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

哈哈哈~~~

(↑火星語↑)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

多響亮~~~

(↑這是翻譯↑)

 

嗯~不知不覺又偷摸了兩個月魚唷

這兩個月我是如履薄冰-(吃了不少冰)、度日如年-(日子太閒、又不太好睡)

之前姐夫給的花羅漢又給他跳缸自殺.......唉
 

實在是罪過罪過

害的我又花了50摳去買了一隻來粉飾太平
 

結果這隻還真他X的孬,每天就躲在石頭下的小山洞裡頭頭的看著我

真想把他抓出來扁一扁、塞他一嘴飼料

 

 

至於工作嘛~~

.......不好意思小弟又要發飆了......

........

白痴捏!

遇到一間機X的公司

老闆叫我八月一日過去跟他談工作細節

結果我等到下午他才出現~

好大的老闆呀!

結果他出現還沒空

拖阿拖的搞到五點多快六點才跟老子談

挖列~~~~按!一下ENTER

聽阿聽的全都她在說一些畫餅充飢的話

蝦米會分紅啊、公司會賺錢啊、大家會發達啊

其實重點就是最後的薪資多少而已咩

26K!!!不然27K好了不含勞健保

這種話都說的出來,放肆!

不怕舅舅我誅你九族!(古裝劇看太多了)

屁這麼多、難怪到今天那公司還找不到人~活該

反正我作品集也被老師逼的做出來了

拿這本來找工作我就好辦了

出來混就是要賺$$低還跟她有的沒的扯咧

SO~當下老子就和那無知的賊人說掰掰了

 

說到作品集、怎麼做著做著

就好像做出個癮來了

這幾天學期結束(加上沒工作)、突然整個人感覺一整個閒(後知後覺)

想把東西整理整理做成個網頁(在這邊說是不負責任的說、不一定會做低)

順便練習一下DREAM....跟FLASH這兩個軟體

也可以配合作品集做一整個應徵系列套餐

真美味~~~

 

好吧~就這麼說定了

這幾天我把東西傳一傳開始動工

不過如果在製作中有某間公司欣賞我低人才、可能就做不好了吧

哈哈哈~~~~

一整個懶啊.....人生

 

囉哩八嗦的又打了一堆

不過這網誌好像都已經快變成季刊了

咩~等回去上班看會不會整理的勤快點吧

就先體雄到這啦,有事沒事留言給我

雖然不知道啥時會回.......

 

PS.阿盧我知道是BLOG的音譯

只是我覺得"網誌"這名稱比跟人家一起叫"部落格"對俗要好的多了

還有~我字學與編排平均90分捏~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