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發表文章啦!

不熟的大概以為我死了、熟的也已為我掛了........囧

簡單跟諸位大德報告一下小弟之前的生活。(以便後人考究)

PS:為什麼網誌要改名子叫部落格?有夠俗

四、五月份:

教召完之後依然過著上下班的無趣生活,總先生從深圳回來之後又想到許多要做的東西

做就做OK~

但是有很多東西都是只有一個概念,沒有詳細的資料

例如:他想要做一個產品背卡,我就把他要做的產品先畫起來作成向量的插圖

然後把背卡的風格設計一下......接著內文說明的資料就沒給我了......東西壓著
 


一本一百多頁的型錄再過年前就請他校對、一直到五月多他只看了前幾面........東西又壓著

就這樣一直壓著壓著我絕得我的爛帳也越來越多,不知道哪時候會引爆

六月:

或許是在一股無止境的累積工作無法完成之下,讓我的胃痛又發作了

到耕辛照了胃鏡檢查出是胃潰瘍

 

我想~~~是時候了

這樣一直累積下去的壓力會讓人吃不消,我沒辦法放著一堆未完成的工作不去完成

除非我不在這

在這也一年左右了、跟我規劃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轉換跑道吧

所以在六月中我就離職啦,現在是無業遊民ING

..........................................................上面就降不說啦..................................................................................................

在離職後得這一個多月我就是養養魚、玩玩電動、種種樹、看看探索頻道等

調養一下自己的身體跟心理

準備再八月的時候再重新返回工作崗位

所以現在再找工作中啦

 

先打到這邊、專心看一下電視裡的"廣島原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