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還是很閒~其實我也不想

時間過超慢的,還要自己找消遣娛樂、又不能睡覺打電動,還要看總仔的眼色

公司好像真的沒事啦?!

那我看看網頁、用用MSN、爬爬文章充實一下,沒搞破壞吧?

又沒破壞辦公室氣氛

 

不過管理階層們我覺得就是會找一些鬼差事給你去做

星期五要我幫總仔弟弟拿送修的相機、還要我拿它的信用卡幫他簽名..

哇咧跨丟鬼!!

我才不要盜刷咧~~很熟喔?一點也不!

今天、還要我去排UI的按鈕..........陰陽咧

那個鬼東西一堆程式有的沒的看都看不懂、我也不想去學

學了以後絕對就是我的事

最重要的事......

 

那不是我分內的事情吧!

 

所以老子不削作、又沒獎品

又不會加薪只會增加工作量還被人為是理所當然

出來混不過就是為了$,我不想紅、紅了只是擔屎

只要我的專業部分我能搞定其他的我不管

套一句阿扁的話:我先做好我的工作、阿謀你咩安抓!咩安抓!咩安抓!

 

總之

花要在最燦爛的時候就折

不要等到扯的很難看的時候再在那邊耍狗血

到時候一點價值都沒了

 

高層們你們越來越不乖了,我再給你們一次機會

不要再惹舅舅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