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新公司也將近一個月了(傑X、X泓彩色印刷..........有興趣可以上網看)

每天都粉忙(真的忙了....不是茫了)

或許是件好事

至少每天回家都很好睡........(一覺到天亮...囧)

 

BUT

 

事情從昨天說起

11/28星期二

一如前幾個星期一樣

把公司許多繁瑣的事情在上班時間處理到一個段落

打卡鐘想起悅耳的聲音

~~~~六點了~~~~~

把處理中的事情做一個結尾

再用筆記本寫上明天準備處理的事情

大概10-20分左右

打了下班卡走出辦公室~

累死了~老子下班囉

 

辦公室副總仔看到我要走了就冒出了一句

阿~這麼早走喔

 

ME:哈哈~~(OS:陰陽咧!都快20分了還咧早)

不管他騎著車回家

 

11/29

總監小姐(備註1)

※民國69年次-牡羊座(意思就是女生比老子小就對了)

 

在悅耳的下班鐘聲響起後沒多久

跟我說了些刺耳的話

"今天要加班喔!來~我來分配一下一本百來頁的手冊給你做"

 

(看到這裡~以前有看過舅舅網誌了人就知道我要開飆了)

 

好啊~要做你就給我分配好

還有您最好是六點多的時候跟我說有工作要給我做

硬逼老子加班

 

分配了半天後還說資料不齊全(缺圖)

又說:不然明天再做好了

裝笑ㄟ

後來老子傳傳ㄟ打了卡準備走出辦公室下班(19:00)

那小(女)子又把我叫住

又吠(已經不能叫說了):你不要這麼早下班,你幫寶伶(另一個設計師*備註2)分擔他的工作好了。

※就是我常跟毛&妖提起的傳奇設計師

從上個星期起每天加班到12點以後,最高紀錄是凌晨3點

最近每天咳的很慘.............(何必)

 

老子當然馬不要

直接問寶伶:客戶什麼時候要

寶伶(其實他也知道我很不爽、所以不好意思):明天一早.........

總小姐:你有事情嗎,不然拿回家做

 

(OS:凸!總小姐您還真是白目,你是有聽到我在毛&妖面前說你醜喔)

麵!老子在這把他做完

寶伶也識相的只丟兩張圖給我修

(還是內衣洋妞,不過老子沒那心情看洋妞)

後來總監小姐就跟寶伶先出去吃東西去

 

老子當然馬青菜給他修一修就跟業務去抽煙-打屁-閃人

 

.............................總結.............................

明天找總經理理論

最好總監是這樣幹的(騙老子沒帶過人喔)

最好是公司給你的工作份量是你一天用力搞8個小時還搞不完的

最好在下班的時候還硬叫你為了加班而逼人家留下來加班的

 

Q:為什麼不加班?

A:爲了創造宇宙繼起的生命!

老子今天已經用力的工作了8個小時已符合勞基法規定

我也盡了義務

如果今天加班影響我的休息時間

明天我的狀況就不會好

又不是明天沒工作可以休息

實際點~我才領公司幾多$

想清楚好不好~~~~~~~~~~~~~

 

BABY!

先寫到這傳傳ㄟ準備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