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繼星期三被澳夠總監留下之後的隔天上班日............

 

星期四

本來打算一大早就找總經理來評評理

看昨天是誰對誰錯

結果

總監小妹妹在老子吃完早餐之後就想先發制人

 

老子吃完早餐開工之時

總監小妹妹走到我的位子旁邊

 

吠:昨天那兩張圖是怎麼回事!?

 

ME:什麼"怎麼回事"?

 

吠:你昨天那兩張圖修的根本不能用!

做的那麼爛,可以直接拿去垃圾桶丟了!

 

ME:(原來要噹老子啊!粉好~老子正一巴豆火哩)

我們出辦公室說好不好

 

總小妹沒反應,可能想在辦公室裡開幹,顯現他的權威呀

~~好吧.....別怪我在人面前讓你跌股了

 

又重複的吠:你做的圖根本就可以直接拿去垃圾桶丟了

 

ME:(冷冷的說)那你丟啊.........

 

吠:設計師應該要對自己的作品負責,你這樣......@#!@&%$#(我沒在聽)

東西做的這麼爛!可以拿去丟掉了~~~(他只會說這句的樣子)

 

ME:(小聲理智的說)你昨天在我要走的時候硬把我留下來,你覺得這個樣子的心情東西會做的好嗎

 

吠:你不想加班你可以跟我說啊!像這個樣子算什麼!

 

ME:我昨天有跟你說了吧,您硬把我留下來的

 

吠:那個誰誰誰(其他設計師)也是我要他加班他就得加班!你憑什麼~~~

 

ME:(說到我的強項了,我昨天才看過勞基法)

(抬頭正視著她,眼神堅定+冷冷的說)

 

"你沒有權力強迫我加班"

 

吠:..............(一整個囧起來)

 

又偷吠:你做的東西....%$#!*&^(我還是沒在聽)

 

ME:如果你認為我做的東西不好,那麻煩請你以不適任把我炒了

 

吠:那是總經理的權責(她還記得她不是老闆)

設計師&^%$#**.....(對~沒在聽)

 

ME:對~我就是能力不好,麻煩你把我開除

 

最後一吠:哇謀愛尬力共啊,你去跟總經理講...........(夾著尾巴跑了)

 

ME:好的~

 

(這個時候我真想高舉雙手,站起來跟大家說:哇贏啊!)

 

....................................................

哈哈~

X毛都還沒長齊學人家帶人也就算了

還學人家要貓人、也不看看對象是誰

人家可是陸軍步兵中士二級大班長、一星寶星獎章加持、帶兵百梯、貓人無數耶

現在好了吧~自取其辱

沒人要幫你了吧

乖~自己回家哭去

.......................................................

 

接著總經理十點多才到

我也先不理他

先把今天要交客戶的東西做一做

到中午才跟總經理去吸煙區

 

ME:總ㄟ~你今天有沒聽說蝦米訴情

 

總ㄟ:有啊~就圖片安抓安抓的

 

ME:阿你咩聽哇共某?

 

總ㄟ:厚啊

 

ME:....^&*%$#$%^(再重複一次事情原由、掛我自己的心情)

我回家還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就對了)

 

總ㄟ:哇災啊.....以後我叫他不要安排你加班

 

ME:OK~&下午我要請假(沒錯!順著竿子往上爬)

 

總ㄟ:.............好......

 

..................愛玩嘛.................誰贏?......................當然馬我贏...............

 

隔天星期五

本來想說再跟總監小妹再來PK一場

結果沒想到

他竟然對我很客氣............害我鬥志都沒了

 

後有後記咧

這陣子那間公司(這種稱呼就是....呵呵.要變過去式了)

要趕一本書要大家星期六去加班

總監小姐看樣子也不敢直接跟我說

快下班我看到"牠"寄了封妹兒給我說要加班

 

(聰明~學乖了、叫坐下就坐下才有飼料吃~哈哈)

 

星期六

我當然是睡到自然醒啦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