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九天的新年假期、心中萬分不捨,恨不得能夠再來過、在給他放一次爽一爽.......人生

還是來記錄兼報告一下這幾天做了什麼事吧

 

小年夜下班........................

一吃飽飯就狂奔到三重買PS2片子準備好好的給他破關一下

(就打算這樣過這九天啊.....真充實捏)

買完片子之後就被阿蝦慫恿到去跑106(其實自己也愛跑)

到了木柵往深坑方向一路上都還有車子再跑

年節第一天大家還真有活力捏,平常可能半個小時還見不到一台鬼

這次還一直都有車真有過年氣氛呀~

跑完106回到台北把阿蝦丟了就回家睡覺去

 

除夕....................................

睡到七晚八晚起床、恍惚、打電動

到了晚上吃飽飯、領紅包、打電動、睡覺.......

 

初一......................................


睡到七晚八晚起床、恍惚、打電動

到了晚上吃飽飯、領紅包、打電動、睡覺.......

(↑這擺明就是複製貼上嘛.......狗喔!改一下!)


睡到七晚八晚起床、恍惚、打電動

到了晚上吃飽飯、領紅包、打電動、睡覺.......紅字去掉,睡覺改成回鄉下....看!

 

初二..............................

凌晨2點多以時速110左右在高速公路上滿載飆車,一點都不嗨、愛睏甲咩細

到了中部某某休息站、吃個東西就換考姊夫開,我睡眠時間到了~呵呵

一大早到阿罵家、阿罵已經起床了不過我們一堆加火已經愛睏到爆了

把紅包給了阿罵就跑去睡一下

結果中午就被挖起來.........吼!我在放假捏,放假沒睡到自然醒會遭天譴耶

被抓去古公家遇到阿叔你紅點,聽他鬼扯一番........過一會......閃人

帶阿罵去配天宮拜拜、那邊還滿熱鬧低,還有在賣炸山蘇捏

沒吃過~買來吃看看...還不錯

載阿罵回去~閃人

晚上來去堂姊家吃白食

 

...........................................字太多分個段.......................................................................

 

到了堂姊家

恩~真不賴,兩隻烤雞、一支豬腳、一隻炸魚、一鍋雞湯、一鍋竹筍湯、一盤糖醋排骨、還有一堆有的沒的...........一堆野味

一堆蝗蟲不管三七=21先喀了在說............

吃飽了二姐跑去放鞭炮

後來大家都去放鞭炮

我也去看人家放鞭炮

最後我也放了一根小蜜蜂

這就是我今年放低鞭炮.............真可年

接下來又吃了宵夜....就不醒人事低睡了

 

初三...................................

睡到自然醒、然後去抓魚..........

抓魚?....說實在應該說是看姐夫抓魚......哈哈哈

我只有吃的功能而已

用了兩張漁網抓了快100隻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這是魚的慘叫)

回到堂姐家姊夫又忙著殺魚

殺完魚又跑去煮魚湯、說實在姊夫這傢伙還真屌,會做事又會煮菜

不過老天是公平的,讓他長的沒我帥

喝完魚湯又吃了炸魚、吃完炸魚又出魚湯、吃完魚湯又出.......薑母鴨

喔喔喔喔喔喔喔!(←這次是我的慘叫)

40%的酒煮成的薑母鴨........喝了湯我就爬到樓上掛掉了

後來睡醒被抓去逛街

說到逛街我覺的鄉下的夜市好玩多了!蝦米打彈珠、丟圈圈、打手槍、打麻將

一堆玩的吃的、東西又便宜又好吃,然後賣衣服的幾乎沒有重複的樣式

風格很多種、北部賣衣服的很多都馬重複,這也是鄉下夜市好玩的地方

不過那天人實在太多,沒有好好添購幾件行頭~真是遺憾

接下來又吃了宵夜....就不醒人事低睡了(←複製貼上~送)

 

初四.....................................

今天預定下午回家,一早(其實也是中午了)

我們去姐夫他們某親戚的果園摘番茄..........

摘番茄?.........說時在我只有拿桶子跟在後面接而已.....我不想弄髒手.........哈哈哈

摘了一會兒........哇靠!4個垃圾袋爆滿......回家吃到死喔

姐夫的兒子又跑去果園旁邊拔菜心(我也不確定是不是菜心)

然後又去拔高麗菜......降子又多了兩袋

住鄉下還真好,想吃蝦米自己拔....新鮮又免$

後來我們就離開姐夫家往二姨家打算去打個招呼就烙跑

..............到了二姨家...................

看到了新聞說高速公路塞車...恩.......阿記們就跑去買東西回來繼續喀啦

晚上再走吧

喀完之後就去逛夜市,不過今天的夜市就沒像昨天一樣這麼多賣衣服的了

害我沒買到衣服........算啦,回台北在看吧

逛完街等那些搏角的結束,我們這群惡搞的蝗蟲也總算是離開了民雄二姨的家啦.........嗡嗡嗡

 

上集  完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