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已經快早上了

神智恍惚、只見一堆賊人從車上般了一堆戰利品,每個人都帶著疲倦的賊笑

呵呵

好多蕃茄喔......不過一直到今天,我好像一顆也沒吃(沒辦法還要咬...懶)

 

後來長毛跟人妖彷彿有來家裡用車

用一用就被抓去跟我們一起去三合夜市逛街

印象比較深的就是我們在吃牛的時候,我問了毛:最近有蝦米跟七大文明差不多低遊戲可以玩呀

毛推薦我玩文明帝國3

 

就這樣我接下來說不定會連載我低文明帝國之世界稱霸之路

因為最回台北之後我就到光華商場去買了兩片過期的文明帝國3+資料片

才0.55K真便宜

這也是我繼卡帶時代結束後玩的第一片正版遊戲......(驕傲)

 

下集沒啦

 

沒錯就降~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