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網誌又快過了兩個月
這次不是我懶
(意思是說之前都是懶)
是我上班沒時間寫
(真的沒時間啊!好慘啊!)

 

到了公司也已經三個多月了
剛過了所謂的試用期
渡過那要忙不忙、要爽不爽的蜜月期

就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又想寫寫網誌來抒發一下

 

.................老規矩、免責聲明....以下皆為本人主觀且偏激的描述,不喜者請自行離去...............謝謝

 

3月19日(OH~MY現在看到時間才發現我手腳真快,我是神!)


老X、X闆先生告訴我有一本X星農業發展基金會的95年度工作年報告書要編排
大概看過一下內容約67頁不含封面封底的圖文編排
下禮拜一(26號)人家開會要用......

///////////////←腦中WINDOWS開機運算
星期日沒印、六不知,最保險是星期五印好裝訂好
印刷裝訂抓三天

 

(靠夭~!那我不就只有兩天多可以做)

 

X闆先生又說:先做彩頁吧有八面、先做完給客戶校稿完先印
於是星期一我就把內容整理一下找出每面約6張照片共40多張左右


(彩頁的內容竟然是我找......哇咧囧)

圖片調整一下解析度、色彩模式
(一張一張調、不是錄動作,因為照片大小不一)
彩頁做一個初步版面設定做個正反樣式、八面的東西擺一擺~下班

 

..........................................................................過了一天


20號(星期二)~上午把彩頁東西再做調整(因為有人有意見)
然後到11點左右公司開始電腦大搬家
我的電腦換顆硬碟、SO關機沒得做


到中午休息完


就發生一些令人無奈、更操勞、心寒、憤怒......的事情

由於今天在內湖駐點的同事要離職(20號離職)沒錯
因此下午X闆載著我跟同事兩人共四人一起去內湖
我是跟要離職的同事交接工作
(以下簡稱X佃、芸X←不好意思提到你、不過你不是主角)
說到交接這點我也滿佩服X闆先生的,人家20號要走
老子20號下午"才"去跟他交接工作
而且內容我完全不知
還帶著X星農業的東西一邊做

~~~~~~~~~~~~~~~囧囧囧囧囧~~~~~~~~~~~~~~~~~~

 

交接內容:
1.X北縣縣誌三大袋(每袋約100多頁)校稿後修改工作
  22日要修改完送到客戶那邊去(沒錯~您的眼睛沒看錯就是22日、再提示一下當時時間為20日下午約四點了)

2.自X就是美、自X美網頁新增(新增一個頁面、算小咖)

然後其他人%$#@處理完其他事情之後
在六點十分左右、我們離開了內湖回公司

在車上我左右盤算工作量好像太多了不只一點
回到公司後我向X闆說要和他討論一下
他跟我說明天早上在做討論好了(他要補習了吧)
OK~~那就明天好好討論一下吧

 

.............................................................又過了一天


早上到了公司想說事情火急
要趕快跟他討論一下看要不要分工、還有處理順序...或是他有其他妙計之類的
結果
事情出乎意料
我竟然得到一句
聽了之後
讓我覺得
無奈、心寒、憤怒......的話

 

"事情就是這麼多、做就對了!"

沒想到、想不到、竟然是這種話


經過我286的腦袋運算過後,這句話意思就是

"你閉嘴,給我下去做!"

我想~我們溝通上真的有障礙........................

 

看到這兒...........有興趣的請接下一篇................沒興趣的就關掉這個視窗....罵臭這個筆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