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自從跟(前)公司總監大戰過後我又換了公司

而不是工作,因為工作內容還是設計師

 

到了新公司

一向放蕩成性的我不禁的也跟著閉俗了幾天

BUT

這種狀況持續不了多久

上班時間不跟同事耍耍嘴皮子會讓人感覺彼此關係不好

當然氣氛不好就會覺得有距離

我不喜歡人家跟我有距離

只准我跟人家有距離

(繞口令~這代表我是自我低郎啊)

 

兩週經過

公司裡面氣氛其實不錯

排定的工作也還都可以遊刃有餘的應付

老闆看起來很年輕

待人也不錯

果然年紀相近的BOSS還是比較好一點

基本上算是個和樂融融的環境

 

這種工作環境難得

跟前一間比起來可說是天壤之別

SO

好好珍惜捏~

 

.......................................以下我要批鬥開飆~不喜者請先離席........................................................

 

1.第一位我要飆的是翹課兩週的X妖先生

 

#@$%&^!###$@%←三字經消音處理

你最好還在跟你那未曾見面的馬子

上班講電話、下班講電話、睡覺講電話、上課也講電話

X!

見都沒見過的人值得你浪費這麼多的

浪費電話費、浪費這麼多精神、浪費這麼多肝指數去跟他玩這種電愛遊戲

身為你10多年的朋友老子看不下去

你檢討一下

再不改進就接受老子懲處

 

2.每天花心思在"別人ㄟ肉"身上的人

 

@#$%^&*!#$$%^^!!!!!!!←三字經消音處理

人家的沒有比較好吃

自己吃自己該吃的部分

搶別人口中的食物的行為

在台灣只有在動物星球頻道才看的到

隨然演化需要時間

不過人類還是辦的到

不要自己沉倫

 

3.最近都很乖來上課的毛

 

(來上課我也要飆)

你應該知道我要飆哪部分

............................

先算了我觀察你這禮拜有沒有去找人家

以及後續行為再開X

 

4.身無分文還愛追求享受的普羅大眾、以及害人害己的銀行業

 

只有兩句話

~要吃瀉藥要有那個屁股

~愛借人家  細厚!

 

5.愛吃又愛拔起我水族箱水草的金魚

王八蛋!

害的老子每天下班就要種草

 

 

~以上我發洩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