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規矩、免責聲明....以下皆為本人主觀且偏激的描述,不喜者請自行離去...............謝謝

 

好、OK、GOOD、當時說實在我沒跟他老槓上
(我也覺得滿佩服我自己的EQ的)

 

做就對了是吧?

 

好!我做!
內容多少不要說你不知道
今天我就硬撐著把X星的報告書做完
這算是做人員工對公司負責的態度了吧!
X闆先生!凸

(其實我想這時我叫他大王、還是XX皇、X哀帝之類的應該也不為過)

 

這種橫話我記得現實社會中我還沒聽人家說過
只有在蝦米雍正王朝、天下糧倉之類的古裝劇有聽過
害我滿想高呼X皇萬歲、X皇英明,來品一下這酸溜溜的感覺

 

扯回來~~
21號我就埋首在這報告書裡
直到X闆去台中還是哪,洽公回來(約七點多)
回來也沒問過我吃過飯沒有
還是同事問我吃過沒有要幫我買

到X闆他又出門說約11~12點才會回來公司
我還是在做
到了半夜12點半左右
X闆進了公司
我還是在做
而且
我沒有吃晚飯

 

通常~稍微好一點的人應該會帶著宵夜還是什麼的
請你吃一吃再做

 

沒~
我還是在做
而且我沒吃晚餐
我今天就把他做完


做就對了嘛!


不是嗎?
吾皇

 

接著大概到了一點多左右
我把它排好了
接著印表機就是會在這種時候出點問題

OK~印的時候吾皇也幫了點忙
總算是印了出來

接下來我又繼續處理22日上午要給客戶的一些網頁跟FLASH


做就對了嘛!

做啊做的弄到三點出頭
總算是做到一個段落
寫封E_MAIL告訴同事請他接著處理
順便讓他們知道

 

OK~老子雖然對公司沒什麼向心力
至少你們最急的東西、我沒給丟臉


打包一下東西騎著車子
吹著冷風
買了燒餅莎拉跟一份蛋餅回到家
先洗了個澡

快四點了
我為公司加了班
18-03九小時
我吃了我自己買的晚餐
看一個多小時的電視消化一下


我累

做就對了!
真的對嗎?我懷疑
我何苦搞的這麼累?
X闆對我很好我願意為他賣命?
我薪水領不少這是剛好?
NO

我只領29k
我加班沒有吃晚餐


我不由的想起霓虹的江先生,當他告知我今天要加班的時候
再六點多他會親手拿一碗公、裡面裝滿飯菜
叫我先吃完在做

 

何苦?我也不知道
在廣告公司比較會有進步的空間吧~
睡吧、有什麼天大的事明天在說

 

................................................22號.............要交X北縣誌三大袋出去的日子


今天我睡到下午一點半
盥洗完也將近兩點
餵一下我那昨天沒能親自餵到的笨魚
電話來了
同事來的電話
請我去公司處理一下我和X闆的關係、好好說一說

我還沒有吃飯、我也很累
我的魚也還沒有吃飯
我想好好休息


"做就對了"這句話我不認同
所以我想明天在去處理
每天拉紅線的引擎我不相信他不會縮缸,法拉力也一樣
更何況我不是法拉力


在他苦口婆心的勸說之下、我今天還是不想去

我去餵魚、我養他所以魚先吃我才吃

 

過沒多久電話又來了
沒錯~就是X闆


問我知不知道縣誌今天下午三點之前要送到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是今天"
"今天如果沒送過去我們會被罰錢你知不知道?"
"我不知道、事實就是我不知道"
"你打算怎麼辦?"
"我打算今天好好休息、明天在辦"
"平時你也都六點出頭就走了、你今天幫忙公司一下不行嗎?"
"您的意思是說我正常上下班是不對的嗎?"
"你跟另一個設計討論一下跟怎麼辦好了、$%#@&**(我沒聽)"

 

見鬼、操死人不償命嗎?
正如我上一篇所提到的"人家20號要走、老子20號下午"才"去跟他交接工作
今天您老能在20號讓他離職、為什麼我21號要加班到三點多
22號還要幫他清理這個沒做完的工作
這間公司、這個領導者處理事情的能力由此可見

應該是離職者先把工作做到一個段落(修改完)、我來印或誰來印跟請快遞送都行
結果事情變成好像都是我該處理的
套一個古裝劇中常見的橋段
我還真想去縣老爺那邊擊鼓聲冤

 

跟同事說過之後
當然~以我背骨的個性,我這天也沒勁進公司
有什麼事情明天再說,就算是要怎樣我都有準備

 

..........................................................23號......................


今天
我一進公司就處理縣誌的東西(感覺自己像個臭俗辣?還是負責任的人?我也搞不清了)
搞阿搞的一直到六點半才處理完

這種狀況以後可能還會再發生嗎?
同事都跟我說現在是特殊狀況,以後就不會了
BUT
誰敢保證?

 

"沒事就早點回家打電動啊~現在想起來還真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