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5月21日
也是我到新公司的第二週啦
說實在,果然不出我所料
閒多了
現在還有時間可以寫網誌,多好的生活壓

 

不過話說回來也真是奇怪
才到新公司上工兩天,不知道是吃到蝦米東西還是怎樣
就肚子痛兼烙賽
一烙還烙三天

害的我這新兵第一個禮拜就請了兩天假


不知道的同事還以為這新人這麼衝咧
(OS:其實我還真想這麼衝,屌死了~~)

 

說時再過了一個禮拜而已,也看不出來到底公司怎樣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上層越多、溝通越困難.......
不管~乖乖當我的小員工就好
老師說什麼就聽什麼~

 

.......................分隔線仔....................

 

前陣子離職的時候還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我沒有幹譙前老闆,別想到那裡)

4月底離職,按照常理來說應該是給足一個月的薪資沒錯吧
(恩~沒錯)


前老闆那小子,還藉著要繳健保費扣了我九百多塊
之前就說好扣勞健保實領29K
現在人不在公司就講說要扣健保費九百多

更扯的是他從二月還是三月才幫我加保


我咧案因老師哩!


我都進去做多久了,兩三個月才幫我加保
到要離職的時候才跟你說要扣健保費.........度我爛

 

還有咧~
我不禁懷疑那勞保有沒有幫我保
一問之下、果然不出我所料
沒~


靠!真帶種耶老闆,不怕人家告的


我最欣賞你這樣的硬漢了

立馬我就發一封E妹兒,跟他說請你快幫我加保
不然我只好依管道申訴你了(我可是千百個不願意低喔)
到現在也過了一個禮拜了,音訊全無
我看真的是要當硬漢了~
好吧
我就成全您吧

.....................................................

 

先降~説不定篇有精采的懲罰篇可以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