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我幹麻寫這篇啊


還不就是我前公司咩
勞健保應該是很簡單的事情,搞到我離職了才知道
勞保沒保、健保有保沒交錢........
搞到我離職了還要去付健保費
請他們幫我補辦勞保,還被留言嗆聲.....囧


這年頭~~常常看見做錯事情的還會罵被害人
剛好
遇到我這背骨、犯賤的
我就偏愛找這種人玩
可能是之前當太久的士官造成的職業病吧

 

..........................分隔線仔.......................................

 

Dear 一格台灣負責人及承辦人

間單的問題
如果你已經辦好了一件事,而接續的人或單位沒有幫你繼續承辦下去
那麼~責任的歸屬當然不屬於你
而是續承辦的人的疏失,當然責任歸屬在他(勞健保局)
那麼就是要他負責....幫我加保
當然口說無憑,如果有當初承辦的資料
白紙黑字,那對方要賴也賴不掉
當然我也希望是政府單位的疏失,避免傷了和氣

 

BUT~因為當初我看到的積欠健保保費明細是
3/1日我才轉入一格...

 

那麼我看到的反應該為何?

我非常確定我是再95年12月11日進入一格工作
依照勞基法的規定"公司應於三日之內幫我加保"沒錯吧~
那麼我收到這張單子只有兩種狀況

 

1.確實是勞健保局的疏失,那麼總可以去電勞保局請他查吧
前兩週我姐已經電話洽詢過了,只要請勞保局到健保局調資料
如果公司當時確實是用三合一的表單為本人加保,那誰對誰錯豈不一目瞭然

 

2.如果是公司當時的疏失,我是希望不是如此,但如果是的話
就承認就好啦,勞保局的也有說過,就請公司去函
要求補辦。
不行!?試問一下,如果有人要補給你錢,你要不要?

不要!?那我請勞工局請他收下總可以了吧

 

反正事情都發生了,我要求的只有
1.補保我的勞保
2.如果未提撥勞退也請一併補上
3.還有健保不用查了5個月的健保費都沒繳過,單子在我這
我已經繳掉了,差點就不能去看醫生了
4.公司未幫我繳費,為何扣我四月份薪資繳健保

 

※最後由於5月9日我已先請公司替我處理,等待至今全無回應只有另循管道
在此告知上述事由我也已經向勞工局已及勞保局提出申訴
口說無憑,真相請靜待該單位處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