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聳動的標題還不快進來看

18歲以下的也可以進來沒關係

 

.....................................分隔仔................................................ 

今天早上七點十多分我睡到自然醒

正常我應該都是睡到30分

然後被鬧鐘吵醒然後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來

為什麼我會這麼早起呢?

因為今天我要騎著49丸到公司

體驗一下騎腳踏車上班的感覺

 

依照平常的速度盥洗、換裝之後

比平常略早的在8點鐘左右

帶著愉快的心情跨上了我的49丸出門去了

 

到了福和橋頭

再豆漿店先停下來買個熱狗堡

(沒錯~我們這兒的豆漿店就是有賣熱狗堡,屌吧!)

紅綠燈剛好變綠燈

就趕緊跨上49丸繼續上路

從7-11方向過來的車子每個都很趕

一堆要左轉上橋的

誰也不讓誰

 

當然老子也不是省油的燈

雖然騎著腳踏車

還是一夫當關的往左轉車陣裡騎了進去

當下那些開車趕著上橋上班的傢伙被老子我這股氣勢給嚇住

紛紛讓道

"哼!永和車神就算是騎著人力車也比你們強一百倍"

 

接著騎往中正路接中山路再轉建一路到公司

跟以往都走河堤不同的上班路線

在市區中反而沒有我預想的車潮

中山路兩旁的高樓也遮住了不少陽光帶來的熱度

騎著騎著

經過了傑泓的大樓

想起之前那個女總監

不禁的嘴角上揚發出"哼!"的一聲

再繼續往前騎

經過了霓虹的巷口

賣早餐的阿姨依然有活力的跟客人有說有笑

感覺就整個舒服了起來

 

到了建一路口

紅綠燈賞臉的變成←↑→三方通行

看著機不可失的時機

我馬上站起來"抽車"

(站著騎比較有力=抽車)

建一路的車潮就比較多了

不過我一樣靠著邊邊騎所以也就沒太多阻礙了

 

到了公司感覺不是挺累

不過還是留了一些汗

把49丸放進公司的小倉庫裏

便用濕毛巾擦了擦身體

整個人感覺身清氣爽

接著就開始我無聊的上班時間了~

 

.......................................................處女秀完.....................................................................

※奇怪~每次PO新的文章再上來看

都會有十多人次的瀏覽記錄

不過為什麼我上一篇的留言竟然還停留在30天前蝦蝦的一句"哈哈"

真令人百思不解................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