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星期五騎腳踏車上班之後

我在下班時就發現一個問題

那就是

市區還真他咩多風飛沙

因此我就想要去買一個防風眼鏡來用

本來想說星期五下班就可以去樂華夜市逛看看有沒有

結果晚上下大雨

 

星期六吃完晚餐

蝦蝦又來找我玩

就被我拖去樂華買眼鏡

夜市裡逛啊逛的再賣的都是太陽眼鏡

跨丟鬼

 

這時蝦蝦突然看到飲料攤的正妹

恩.....應該說蝦蝦渴了(官方說法)

跑去買了一杯珍珠綠吧(還是紅)

喝了喝我們就繼續找眼鏡

 

樂華裡面的攤子都沒有

對面的眼鏡行什麼寶島啊、年輕人啊

貴的要死

只不過是一個塑膠框加上幾片塑膠鏡片

要價1-2千

只不過上面多個什麼"馬殺雞"還是"豬跟雞"的商標

用起來還不是一樣~笑ㄟ!

 

後來眼鏡行就不逛了

改到運動用品店去看

就到了樂華對面的北X、X泰運動用品看

果然裡面有放

我就在那邊挑了挑

可是就沒看到喜歡的

因此就又轉移陣地

走到中山路上面的捷安特逛逛好了

 

中山路捷安特裡面的東西真多

裡面有一副不錯的眼鏡

定價2000

恩~2000

.

.

.

笑ㄟ!凸

看看其他腳踏車用品好了

逛了逛就準備換個地方找看看好了

 

這時蝦蝦突然低肚子痛了起來

說他想拉屎

"啊~一定是剛剛那杯珍珠綠"

我們就趕快騎車回家給他去棒賽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亂買攤販的飲料、就算老闆是正妹也一樣)

 

棒玩了賽

我們又到了興南夜市、公館

逛到11點多都沒有

於是就打算放棄

蝦蝦就閃人~~星期六結束

 

星期天我只好去樂華北X仔細看看裡面到底有沒有堪用的運動眼鏡

結果我就挑阿挑的看到一副還不錯的

問老闆多少錢

"750,有送三種顏色的鏡片跟眼鏡袋"

恩~有點小貴,不過好吧

就買了這副眼鏡回家

 

回家之後想說把鏡片換來玩看看

結果除了上面那副鏡片之外

其他附的鏡片右眼都裝不上去........

仔細看了看厭邊的鏡片切割的都不是很準

咩~怎麼750這種高檔貨作工這麼兩光

我就拿去X泰跟老闆說

老闆試了一下確實裝不上去

就要我再去挑其他副

 

我除了一開始看的這副之外有一副我也覺得不錯

於是二話不說就拿了覺得不錯的那副

當場試了一下換鏡片

結果........

還是裝不上去~~~~囧

這家的眼鏡怎麼這麼澳夠

看看是哪個牌子的

A....P......E......X

A片死

真遜炮~是不是大陸製的啊

後來老闆又要我再去挑一副

我就在其他剩下的樣式支中挑一副鏡片是做成一片式的

試了試就沒問題了

問問老闆這副多少錢

 

"一樣~750"

(喔~這種樣式的也是750,真貴)

 

唉~沒力

戴上這個不太喜歡的騎車回家

在騎回家的途中我覺得戴起來有點頭暈

不知道是心力交瘁還是眼鏡有問題

回到家在把這副眼鏡拿出來把玩一下

玩啊玩的

我發現

我沒辦法愛它、我不愛它!


跟750比起來我還是愛750比較多

於是我又拿去跟老闆退貨

(真累~跑了三趟北X、X泰還沒買到)

X泰老闆也別怪我

我買東西也沒這麼澳過

只能怪APEX的東西品質太差

 

到了晚上氣到去剃了個光頭

(其實是理髮阿姨失手給我剪太短一些、不過依然一樣帥)

剪完順便去牽49丸的車店看看有沒有好看的風鏡

 

到了腳踏車店

耶~老闆不在

管他我自己先逛看看

老闆沒多久就回來了

原來他是去對面買青草茶

一回來老闆就親切的招呼我

"唷~不災力咩唻,謀挖就多買一罐"

然後迅速的將他手上的青草茶倒了一杯給我

受到老闆這麼熱情的招待

在回想起我下午那無奈的遭遇

真是強強快給他號出來

不過硬漢總是不會在別人面前流淚的

 

老闆叫我直接拿櫥櫃的鑰匙

開來慢慢看

他先去幫客人換煞車

我看了看裡面的眼鏡

有一副還不錯的

"480"

就拿起來試戴了一下

恩~還是一樣帥

就這副好了

 

老板換完煞車之後進來

我準備付錢

老闆又冒出一句

"算你450就好啦"

唷~請我喝飲料又算我便宜

我已經晉升VIP囉?

於是我開開心心的付錢

帶著我心愛的眼鏡

快快樂樂的回家去玩

 

450+剪頭髮150=600

750-600=150

退掉那個APEX的眼鏡買另一副加剪頭髮還有剩

APEX真不是個好物

大家以後要買運動風鏡的話我不建議買這牌子的

還害我當了一次澳洲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