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九月29日
一個美麗的星期六
哪個腦殘政府還說要人家來補中秋節連假的班!
老子當然馬是不依囉
為什麼呢?

 

第一點
四姐生了第二胎做人家弟弟的總是要去探望一下吧

 

第二點
星期六捏,阿天才會跟你窩在辦公室浪費這美好的假日
(↑這個才是重點)

 

那麼不上班要幹麻?
那還用說,當然馬是去騎車郊遊囉
而且這次要約我那相好的郵差鼠叔小德建囉
二話不說當下拿起電話打給小德建

 

達:喂~郵差鼠叔
德:幹麻
達:你明天要不要上班
德:要啊,要幹麻
達:蛤~本來想說要約你去騎車的說
德:騎車!什麼時候要去
達:下午大概4-5點吧
德:那應該可以唷,我下班直接殺過去你家好囉

 

(唷~郵差鼠叔下班再殺過來還來得及唷
當郵差真好
改天......算了我還是懶得在外面跑來跑去的)

 

..................................過了一天......................................................
星期六下午五點
我和三姐跟小德建就一起從中正橋下(台北市端)出發
小德建騎第一、三姐騎第二、我騎第三


騎阿騎的發現奇怪
嗯~?怎麼前面有個東西在閃
(其實小德建整台車都在閃,只是有個東西特別閃)
一路上跟在小德建的後面騎
看著他腳下踩的LX大齒盤轉啊轉的
"唉呀!喵的!原來LX大盤水到實在有夠閃的"

就這樣閃啊閃、騎阿騎的我們就騎到關渡宮了


到達後叫他去買水
趁他離開就把他的車子牽過來
把他車子牽過來不管三七二十一給他騎了下去

 

咩~~~踩起來好輕
這種輕飄飄的感覺
好像輕輕踩一下
車子就會飛起來一般
踩踏的力道配合輪子的輸出
加上微風從臉龐輕輕的吹過
感覺好清新  好脫俗
天啊!為什麼要讓我騎到這麼好騎的車啊
我以後騎不到怎麼辦?

 

還好我平時都有養成在上班的時候
Mobile01小惡魔敗家論壇的好習慣
以及上班的時候
查看雅虎拍賣各零件售價的好頭腦


因此
星期天下午
我立馬(立刻上鐵馬)直奔位於南勢角裡
小惡魔網站中人人稱道的鐵馬店
南信腳踏車店
花了4張小朋友掛6張半國父
硬是把LX大齒盤給弄上了我的49丸
(這個價錢可以牽一台不錯的通勤車囉..........)
但是牽一百台通勤車也沒有一台會比這樣改裝順暢的
(只好這樣說服自己)

 

題外話~南信的店面還真是大
兩間大概25坪的店面(兩個門牌)
又加上二樓、六樓的倉庫
整個店裡我看要什麼東西就找的到什麼
現車又多還滿好逛的

 

回主題
當老闆把LX大盤裝好之後
我看到49丸散發出一股靈氣
彷彿沉睡在49丸體內的殺氣在上了LX大盤之後終於獲得釋放
並且輕聲呼喚著我

 

"主人~大王~國王~天皇..........
不要這樣.....會被別人看見.......(變態)
是...快來騎我吧........(好像也怪怪的)"

 

我:(還是不甘願的掏出錢給老闆娘,然後挖著鼻孔)
廢話~不騎你我怎麼回家壓

 

49丸:.......囧

 

改裝完畢後來要離開店家的時候
本來打算要上烘爐地去感覺一下的
結果天空又在飄雨
人妖又打電話給我
說已經在我家了要舉行凸先生的詛咒儀式......(真愛記)


所以我只好忍著淚
(淚奔~~)
(49丸:你奔個屁啊,回來騎我....)

往烘爐地的反方向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踩著新改好的大齒盤
整個感覺跟之前比起來
真的是順暢了不少
雙腳輕飄飄的
皮包也輕飄飄的..........

 

回到家跟人妖舉行完法會之後
把車子洗一洗
叫三姊來感覺一下換上LX大盤之後的差異
他騎出去兜了一圈之後
回家當下就決定也要把自己的齒盤換掉了

 

哈哈~
天啊!為什麼要讓我騎到這麼好騎的車啊
我以後騎不到怎麼辦?

 

因此49丸的身價
從原車價加上配件16800
加上小馬鞍袋350
加上LX大齒盤及軸承踏板4750
TOTAL已經突破20K大關
達到21900啦
(以上不含人身部品,以及49丸的保養品)
恭喜恭喜
接下來就是等輪胎磨完換成道路胎囉

 

 

附記1:現在49丸從七月26晚上到現在,里程數已經破1200公里囉
附記2:小德建車型更正,其實他是牽富士的Tahoe Comp
滿漂亮的,照片如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