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讀者觀眾鄉民們大家好

long time no see 好久沒死
首先你阿舅我來報告最近這一個月來的近況

 

找工作狀況
慘~這一個多月來丟了六~七封履歷
連一家通知面試的都沒有
唯一一個通知面試的是賣房子的
叫我去應徵業務..........
我才不幹咧


 

時機真的很差

差到我都想去當總統了
之前有去幾間面試的
開的待遇都是二十幾K
難道現在要找個三十K的平面設計人員真這麼難唷
跨丟鬼~我要的又不多><


台灣的錢可能都被阿扁A光光了

 

最近每天打開電視看到的新聞
不外乎就三條

 

阿扁A錢、毒奶、全球股市危機


說到阿扁A錢就不免的要說一下阿扁的人格
真的是很愛凹
幾乎都已經是捉姦在床了還在凹說人不是你上的
還偏偏南部的鄉親就真的相信
把他當作神在拜喔?
敢凹被抓包了就要敢認栽
硬在那邊凹只會拖累自己祖宗朋友十八代
現在又扯出一堆相關的傢伙啦
花哈哈~硬該

 

誰叫你錢沒有放在我的戶頭裡,才會被抓到~笨

 

至於毒奶
我相信這只是許許多多問題食物中的冰山一角
只是阿陸仔做的太衝了
藥一次下太重所以爆出來
然後被幸災樂禍的媒體瘋狂炒作
久過就變成現在這樣人心惶惶


說實在那些商品被下架的廠商也活該
自己要從大陸進口廉價的原料
想多賺一點
結果反而被阿陸仔黑了一道
損失了$$也賠上了商譽

 

我想不透的是
有些更敢死的還想叫政腐賠償他們的損失
在電視機前面我只想大聲訐譙他們一聲"趕羚羊"


之前你們賺錢的時候為什麼就不見你要拿出來回饋社會
現在你他喵的沒做好食品安全品管
然後虧了$就要叫政腐賠
政腐的錢哪來?
還不是從老百姓口袋裡來的


誰要賠你們啊!
食屎去!


發生這件事是老天要你們以後做生意多拿出一丁點良心
不要整天只想著賺錢
盡弄一些廉價的毒品給國人吃

 

再回到前面的許多問題食物的話題也是差不多
總而言之就是現在的人急功好利
能進便宜的原料、能加速動植物的生長速度、能夠無止盡的壓榨自然
如果能以合成、注射生長激素、濫補濫採
來獲得自己更大的利益
何樂而不為?
反正別人得小孩死不完

大家就快快樂樂的當愚民就好啦

不知道就當作沒事,日子會比較好過...............

 

再來就是股災了
股票狂跌那些上市公司會怎樣我是不知道
不過投資戶的心理也是滿機X的
就像是我上面所講的
之前你們賺錢的時候為什麼就不見你要拿出來回饋社會
現在你他喵的沒眼光買到壁紙
然後虧了$也要叫政腐賠

說穿了還不是自私


今天你想用買股票來賺錢
在我看來跟人家在賭場裡面壓寶道理差不多


運氣好賺了錢
也不見有人拿錢來給舅舅我買洋房、養小妞
現在賠了
就在那邊吵著日子過不下去了

依我看日子真正要過不下去的人才不會有那個美國錢
拿去買股票想著不勞而獲

更慘的是腦殘的政腐
還真的就丟錢下去救

 


唉~~~~

大家還不夠努力
多開一點車、多用一些電
鼓勵設立高污染工廠
這樣地球才能更快一點砍掉重練

下一次地球的主宰不要再給人類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