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廣大的?親愛的讀者們好


打從四月到現在已經過了二個多月啦
先來交代一下這陣子舅舅我的行蹤吧

 

四月初被公司裁員.......囧rz
原因是公司沒賺錢
所以就找了一些倒楣鬼開刀
詳細的原因呢
就是業務副總跟一位業務經理
已經有一年多沒有單子=沒有出貨=沒有賺錢


所以公司周轉不靈
所以在三月底時就通知了九條好漢
(開玩笑說到好漢當然也一定要包括我囉)
說要把這九條好漢裁了

 

到要離開的前幾天
怪咖的我事情變一大堆
大家都要找我做事
奧秘咧~我不是公司不要的傢伙了嗎?
臨走前還事情一堆是怎樣?
讓我好好的享受一下擺爛的滋味是會死喔
唉~~~~就這樣我工作到最後一天才"薩不開"的離開了"AQ台客科技公司"

 

接著四月就去勞工局辦理失業補助
辦理失業補助其實還滿簡單的
把身分證、印章、非自願離職證明、銀行簿帶一帶
就可以去各就業輔導站辦理了
只是政腐給錢的速度就是他喵的慢
第一次去辦理的時候說是叫做先登記
要等十四天之後才會進入勞工局的資料庫裡
我四月七日去辦的,到二十一日還要再去報到一次
報到完後再等兩三個禮拜
錢才會匯入你的戶頭


凸~要收錢很快,要吐錢出來就他喵撐又拖

反正我工作就慢慢找
你政府該還來的我也慢慢收
黑了這麼多我拿多少是多少
我不拿也是被貪污掉
所以工作我目前也不急著找
除非是有不錯的
不然我還是先趁這段時間把胃病看好再說

 

先這樣~~~下次在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