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中午
送便當的十X便當遲到
便當數目也搞的亂七八糟
以至於公司總務花了10分鐘跟送便當的阿姨對數量
X全便當的人走了之後
大家就分別領著自己的便當走人

今天我訂的是又大又脆的雞排便當
雞排便當很好認
因為它雞排會另外用一個紙袋裝起來
好死不死今天公司協X訂了一個鱈魚便當
主菜也是用紙袋另外裝

結果這兩個便當又她咩好死不死的疊在一起
上面是雞排、下面是鱈魚
然後公司X理又早就在便當區卡位
把第一個用紙袋裝著主菜的便當拿走

等到我時桌上只剩一個用紙袋裝主菜的便當
:OK~應該是雞排吧
:不行~還是確認一下
打開紙袋一角聞了一下
嗯!怎麼有一股臭腥味~這是雞排嗎?
帶著懷疑的感覺回到位子上
打開紙袋再做一次確認
靠腰~這是鱈魚嘛
我是吃雞排的吶!!

於是乎我趕緊拿著鱈魚在辦公室兜一圈
:誰吃鱈魚的?
結果一位工程師跟我說
是協X、X理,他剛剛說他拿到雞排
靠腰~拿到不會問喔
於是我快速的走到X理旁邊問他
:PxxER~你吃什麼?
P:雞排
(看著便當裡的雞排已經被他啃了一口)
:........我拿到的是鱈魚...
(OS:你目小喔~拿錯了你還吃)
P:靠......
(靠您老幕!老子正準備要跟你換回來,你竟然給我硬上)

真是他咩沒禮貌的老猴
拿錯人家的雞排還吃的那麼爽
你是分不清楚鱈魚跟雞排的差異喔?
還是你餓到目珠脫窗
鱈魚看作雞排

差這麼多你是都沒吃過雞排唷
天線星人!

唉~反正我的雞排已經被他玷污了
這種不潔的雞排我也不要喀了
回到座位上
看著那塊臭腥的鱈魚排
本來打算不吃的,整塊往X的XX(自行發揮)啪下去
應該是很爽
不過因為我昨天沒中末代小樂透頭彩
所以沒這種叫小
還是別浪費,用筷子吐來吃吧

唉~一個二十幾歲的年輕人叫他中午吃一塊鱈魚
感覺真的有點丟~恥い
平常在家最多也是夾個兩三口就很多了
現在叫我喀掉一塊
恥い~
被傳出去我還怎麼作人啊

下次我要不小心拿錯你的女兒來吃
然後說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