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公司的總務小弟離職了
之前公司倒垃圾、換燈管、雜七雜八的事情都是他在處理
現在他去當兵了
而接他職務的是公司的一位業務(女)
身高大約160不到吧
而且最近也懷了身孕......
大概知道我要抱怨什麼了吧

由於我的座位就在這新總務的旁邊
所以如果有什麼粗重的活
這大姐眼睛一掃
靠腰~我就中了
像是昨天(總務小弟離值第一天)我就幫做了兩件事
分解桌子順便收好、還有釘東西上佈告欄

今天總機下午請假
所以接電話第一優先就是總務啦
巧的是今天我們新總務又要外出(多次)
所以在眼神掃射之下
我又中獎了x2

恩~我想說的是

Q1:今天搬重物、換燈管這種爬上爬下的粗活
上頭的大官真的敢讓一位孕婦去做喔?
是沒良心還是真帶種?
Q2:那如果不敢讓孕婦去做的話,請問要誰做?


今天在工作場所上要唯才適用
不是我性別歧視
如果有位女生漢草不錯的我都覺得OK
但今天卻讓不適合的人坐在不適合的位置上
而導致要讓其他人來幫忙
我就覺得很有問題了

唉~誰叫我不會說不~凸囧rz

囧:今天我是美編!不是美編助耶!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