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你沒看錯
這篇就是你們所認識的達舅
所發表的感謝文
我沒有發神經、也沒有吃錯藥
平常訐譙文發多了偶而也要來發一下感謝文消消業障

OK~既然知道這篇一樣是出自於本大爺之手
就可以安心的看下去了
保證還是會對你產生價值觀的偏差
生理的影響

(........賣勾喇賽啊)
(沒辦法~這篇會有點正經,所以G點...不..笑點要先弄一些出來咩)

OK就在前幾天(1/27)晚上
我快樂的要把二姐夫送我的無料NB整理一下
結果NB突然整個沒電,瞬間關機
害我還以為是我N天以前看的愛情動作片裡面有病毒
受驚了一下
不過稍微檢查之後
發現是電源的座(專業名詞叫做DC JACK)鬆掉
導致接觸不良

於是我想說把它拆開來看看自己能不能處理
就把機子翻過來,背後看的見的螺絲全部拆掉
..................沉默
打不開...............(丟螺絲起子)

雖然螺絲全部都拆掉了
但是機殼還是堅忍不拔的堅守的的崗位
OK~我投降
只好星期一帶來公司給我們的工程師修理看看
(這就是在電腦公司工作的好處
隨便找一個工程師,都有不同的專長)

星期一(1/ 28 )
早上到公司吃完早餐
按照慣例跟公司採購到樓梯間哈晨草
在打屁的時候跟他說我NB壞掉的事情
結果他在哈完草之後
進到公司裡面就非常熱心的幫我跟公司裡的工程師說
也把我NB的狀況用專業術語解釋給工程師
接著工程師就把NB給解體了

過了一會兒~~~
工程師拿著破掉的插座
宣告這個座已經死亡
要我去電子材料店買看看有沒有
咩~電子材料店是什麼?可以吃嗎?
對我這個踏進電子材料店沒幾次的人來說
買這種東西還真難

這時候我們採購又出現了
他說可以先拿公司裡的零件來合看看
於是就幫我去生出了一個接頭
BUT無奈接頭規格不符
於是採購又想到我們公司對面的工程師煙友
說不定他們公司有這種接頭可以要
於是我們等到對面的工程師現身吸煙區時
馬上把他攔截下來
請他幫我生一顆接頭

沒多久對面的工程師就生出來一顆差不多大小的
跟他道謝之後
我馬上拿給我們工程師請他裝看看
見他試了一試,恩~~太大了一點
塞不進機殼裡
只能用土炮接線改上
我覺得OK~能用就好
於是他就把接頭用兩條電線接上
外露在外面......(雖然有點醜,不過能動了)

當然人家幫我們修好了電腦
總不能口頭上說聲3Q就算了
打個電話給三姊(這台電腦使用頻率最頻繁的人)
叫他買個星期天在新聞看到的美味豬肉乾
(廣大成肉乾,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來答謝一下幫我們修好電腦的這三位善心人士
END~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吸菸的好處
可以多認識朋友,而且人家還會在你需要幫忙的時候幫助你
(所以政腐要調漲健康捐擺明的就是妨礙社交)
還有平時做人要多跟同事喇賽
喇久了人家自然就把你當朋友
正所謂有關係就靠關係
沒關係就攀關係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