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
一個牛年又要過到頭了
今年過了個不是挺順利的一年

就在本大爺從AQ台克公司離開之後
一直沉寂到了九月


這段時間有想過要不要換個跑道
不要走平面設計這條路
(反正在設計公司做事都是爆肝)
就算讓你賺多點$
你也是不一定花的到


 

所以大爺我想來想去
在網際網路的世界裡飄來蕩去
總算找到一絲光芒
"援助交際"!!!

........
......

 


沒啦~我沒錢玩那東西
是在小惡魔單車論壇裡發現有人在找顧店仔
而且地點就在永和
想想好像不錯
可以體驗一下單車店的生態
或許可以有不同的發展不一定


所以我就丟了履歷
也就順利的進入了該店家工作
(事情順利嗎?東家許先生是個好人嗎?我呸~~~~讓我們繼續譙下去...)

 

第一天上班記得是一個假日
那天早上6點多左右車廠要辦一個試騎活動在觀音山
所以老闆約我6點到店門口等牠
牠要載我一起過去
結果我就在門口等了30分鐘跨謀郎
後來打電話給牠聽了些藉口,牠才珊珊來遲
遲很大咧~

 

隔天又要到台中供應商那邊去見習
學習一些修車的技術


(因為許X彰老闆牠本身不是車業出來的
許哲X牠是開補習班的,所以不會修車。
之前有買過一台小折自己騎,聽牠自己說也沒騎幾次
然後應該是在一次自行車展上發現了這間供應商
有一個10萬元就可以加盟的活動
就想開一間車店
然後找個可以讓牠整天不用進店裡的人
爽爽的賺)

 

台中見習晚上住宿哪傢伙本來是要我去睡三溫暖
三溫暖?!聽說不是一晚500塊,然後睡在大廳的東西嗎


誰要睡三溫暖啊
我要睡旅館
後來牠找了間一晚約1.6K左右的旅館給我住
自己不知道去哪找朋友相好去

 

第二天在台中繼續見習
晚上就回台北

 

第三天
就幫牠籌備要進貨的項目
還有跑一些店家喇塞
然後又一天牠帶我去新竹的老X長學技術
那天晚餐我還吃自己....

 

就這樣我見習了三天
就開始擔任該店強X克單車休閒館的首席技師..........囧rz
整天心虛的過日子

因為單車店在去年已經開的很多很多了
所以強瑞x的生意也好不到哪去
上班的時間一直延長
跟許x彰說的已經兜不上了
加上那小子薪水撐到15號才發
老子每天虛度光陰
不如歸去~~~~

 

因此
到了10月31日舅舅我正式離開強X克
準備11月15日拿那微薄的20K薪水
總共工作40日休假2天...........許哲X真屌

到了11月15日發了簡訊告訴牠我的郵局帳號
到18日錢都還沒給我匯進來
本來我是想去勞工局給牠申訴一下
順便在舉發牠沒給老子保勞健保,還有沒開立發票的


不過後來姐夫打電話嗆牠
牠就乖乖的把錢匯了進來
加上他們勸我不需要再搞牠,老子才作罷

 

咩的~許X彰你自己沒賺到錢摳我薪水幹麻
你自己不會省時度勢在鳥地方開了一間鳥店賣鳥車靠你那鳥嘴鳥功夫
沒賺到錢還想從員工這邊凹
還要員工買車配合公司

鬼才買咧!
最後人家走了你還敢跟人家說出差還要花錢....
林盃是自己要去出差的喔!!
這種人還當人家老蘇
被你教到的小孩真的是很可憐
誤人子弟
唉~~~~~~~~~~~~~~~~~~

 

 

後來姐夫介紹一間設計公司要我去看看
面試的時候
老闆說他之前對員工很好
請假也不扣錢
不過因為這樣欠下了債務
後來就請那些人走.......巴拉芭啦之類的

我去待了幾天
發現公司兩個設計(老闆算一個)都住公司.......
然後一位業務是別的業界轉來的
公司大約有30多件以上的案子要在月底結案

...
...
...
資料運算中....
....
我看我回家跟我爹娘姐商量一下
看是不是讓我多活幾年好了

 

所以我又閃人了

 


不過這間公司另一位設計(員工)
也介紹了一位發案子的人給我
也介紹了一個公司可以去試
人真的很好
才幾天就把我當朋友
在此給她感謝一下


訐語:
雖然今年工作不是挺順的
不過所幸的是身體沒有大恙
生活也算平安
剩下該賺的$$就留著以後再來慢慢賺
日子過的開心、安逸最重要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