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6號

我到一間新的公司上班

裡面的成員有老闆*1、會計小姐*1、外務*1

加上我一共四個人

 

一進公司

老闆要外務帶我去倒垃圾......(靠夭!還要倒垃圾.......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去倒垃圾的時候

有一個在幫忙回收的阿姨跟我們外務的對話

 

阿姨:你哪時候要走?

 

外務:快啦,那個會計小姐這麼機車.....%$#@*&^%

 

我:OS....真的假的??

 

後來要回公司外務就跟我說

 

要小心那個會計小姐

她很機車!

她跟老闆是"豆陣A"

 

而且外務他之前就跟老闆辭職

老闆說要找到人之後才肯讓他走

 

我:OS.........他們"豆陣"就"豆陣",我當看不見就好了吧.....沒這麼噁心吧?

 

後來到了大概9-10點

外務出門回來

老闆問他怎麼出去這麼久

他不太甩老闆

後來老闆就跟他槓了起來

外務還是不太甩老闆,繼續吃他的早餐

後來連會計也加入了戰局

一起跟老闆圍剿外務

 

過幾分鐘

老闆就要外務回家吃自己............

 

外務就拿著他的早餐問老闆:那我這個月的薪水咧?

 

老闆:5號再來拿

 

外務走出公司

 

老闆輕蔑的說:結果還不是就要錢

 

我:OS......阿上班不就是為了錢?阿不然還跟你們交朋友喔?靠么哩,第一天上班就演這齣.....

 

.........................................................第二天.............................................................

 

外務就沒來上班了

早上就是我要去倒垃圾

到了倒垃圾的地方回收阿姨還在那邊

 

我:阿姨早

 

阿姨:早,你們公司的外務咧?

 

我:他走啦,沒來上班了

 

阿姨:你們公司常常再換人,之前一個小妹大概一個禮拜就走了。

外務也大概一個月左右..........

 

我:.....囧,喔~那我要自己看著辦了

阿姨謝啦

 

後來到了下午

老闆懶得出去印刷廠送東西,還有去客戶那邊送名片

要我送去(靠北~我變小美工兼外務了........)

要出門時我把要送名片的公司名稱說錯說成公司的名子"永德"


會計馬上咆嘯:永德咧!泛台啦!!!

 

我咧.....有這麼嚴重嗎......

再準備跟他開幹時

老闆馬上出來緩頰

老闆:反正就是送到那邊跟他收個錢這樣.......

 

到了印刷廠

 

櫃檯小姐:ㄟ~你們外務又換人囉?

 

我:我是美編

 

櫃檯小姐:喔~現在換美編也要出來送稿子囉.........

 

我:我們公司真的很常換人喔?

 

後面先生甲:ㄟ大概一年四季都在換人吧

冬天就換一個不怕冷的,夏天換一個不怕熱的........

 

櫃檯小姐:ㄟ...大概一個月換兩個吧,不要跟你們小姐說喔

 

我:喔.....了解,我會自己看著辦

 

後面先生甲:希望你可以撐超過一個月

 

我:.......呵呵呵

 

就這樣上班兩天

見到的傢伙都跟我說這間公司常常再換人

這間公司到底有著什麼樣不可告人的秘密

老闆跟會計小姐之間到底有多XX呢

 

 

就讓我們繼續期待下去吧.....................................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