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星期一

有一位新同事來公司

職務就是接我上班第一天走人的外務

見到他我心中默默為他祈禱

希望他可以全身而退..........

(好奇怪的心態.....)

 

後來我就先帶他去倒垃圾

順便跟他交代一下之前外務留下來的話

 

"小心那個會計"

"之前外務就是跟他還有老闆吵架走的"

 

說完之後進公司

他忙著被老闆叫去跑外面

還有老闆一直給他關愛的講話

一直到下班我們都沒啥交談

 

......................................................................................................................................

 

今天5/11 星期二

上午新外務就在我到公司之前就去倒垃圾了

不知道阿姨有沒有跟他說蝦米

後來沒多久他又被叫出去送東西

到中午吃飯才回來

 

吃飽飯後見他一個人跑到公司外面

到我吃飽都還沒進來

我就想說去外面看看他有沒有在哈草

順便聯絡一下感情、喇個塞

 

聊阿聊的

原來他跟我是永和國中同一屆的

而且之前工作的地方還是在我家巷子

真是有緣啊~~~~~

 

後來就問他在這工作還習慣嗎?

果不出其然

不習慣.....

"辦公室氣份很沉重啊"

"除了送東西之外,老闆還要他去跟客戶交關.......等"

後來還拿出預先準備好的紙條

上面已經寫上類似"謝謝老闆的照顧"之類的話

(他跟我說低,我沒有看到內容)

後來就閃人了........

 

不過我們有互留電話啦

他說有工作可以介紹^^

 

就這樣

我又目送第二位同事離開...........不過賺到一個朋友就是

 

下午

又來一個妹妹來面試美工..................

 

看起來還滿可愛的

好像還在唸書

聽著老闆當初跟我講的那一套又再次響起

真想直接跟那個阿妹啊說

"這是個火坑別跳進來ㄟ~~~~~~~"

 

不過老闆跟會計都在

我只好乖乖當臭俗

 

誰叫那個老猴還捏著我5月份的薪水

真希望他能叫"我明天就別來了"

 

唉~~~~

每天都有一種莫名的壓力

有夠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