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今天硬漢又去那邊挑戰啦  噗

...............

...............

不知道喔

那給你們這些無知的傢伙一些提示吧

提示一

               

猜的出來嗎?

..............

..............

 

 

 

 

還猜不出來唷~~~~~

好吧

給個清楚一點的提示吧

           

知道了吧?

................

................

 

 

 

 

還不知道?!

舅舅我真是白教你們了!!

 

算啦

我繼續騎

再給你們更明白的提示

...................

....................

 

 

這張↓

         

知道了吧

 

今天你舅舅我挑戰的就是傳說中的台九線北宜公路

旁邊的新烏路........

...........

...........

別急著關螢幕!!游標離開右上方那個叉叉!!

 

別急著茄嘛

挑戰北宜之前總是要先挑戰一下烏來試一下水溫

古人說的好:有勇無謀謂之莽         誰說的?

舅舅我當然不是的莽夫啦

我可是如假包換的硬漢耶

 

看我下午挑戰完鳥(ㄋ一ㄠˇ)來,到現在凌晨三點多了還在PO網誌

就知道我是個硬漢了吧.................

 

不要關瀏覽器!游標離開那個叉叉!!

 

 

好啦~開始寫遊記吧

 

其實我這次也沒拍啥照片

因為一路都在騎車

只有停下來喝水的時候才拍個一兩張而已

所以要看風景的改天再預約,跟舅舅我一起騎車上鳥來吧

 

上山沿路車子不會很多

大概是星期五的關係吧

所以還滿安靜的

可以聽到大自然的聲音

加上舅舅我故意放慢腳步

(真的是故意的嗎?~訴的   )

就會看到一些平常上鳥來不會注意到的景觀

 

         

像是這種類似攔水壩的東西

 

其實再更低的地方還有一個像水庫洩洪的水道

不過那時舅舅我騎的正爽

所以就沒有停下來拍照了

 

繼續往上騎ING

 

突然

一道閃光射入我的眼中

(不是閃光彈嘿~今天是八八節,不是啥天殺的七夕去死節)

舅舅我趕快給他拍照蒐証

         

啥?看不清楚喔

 

放大一點給你們看個仔細!

          

沒錯!這就是硬漢們夢寐以求的

連續彎路"掛上坡"50公里!!

看到這個指示牌你舅舅我差點沒有哭出來.........

不不...是差點沒有興奮的跳起來翹孤輪

 

         

右邊這個拿弓的說的沒錯 

 

舅舅我可不是像左邊這種只會牽一隻"四不像"的娘炮

 

沒在怕的啦

 

張學友說的好:不上烏來非硬漢

 

大力給他龜下去就對啦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江~江~江~

舅舅我以及四九丸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穿過死要錢不償命的停車收費亭

(怎樣我這次騎鐵馬上來...你收不到我的$$  )

涼介:果然舅舅比我還適合叫做白色彗星

舅舅:哈哈~

拓海:........囧

 

直奔停車場旁邊的廁所

不是放尿嘿~~~~水份早就流汗流光了

是梳妝沖洗一番

來搞個速人自拍

 

 

 

傳說中的硬漢露臉了

         

帥氣依舊、帶著男子漢的的淚滴.....汗水啦

看到後面的牌子沒有!台九甲140公里處

(不要自己在後面......嘉玲!!...誰允許你跟偉仔結婚的)

 

看一下今天的紀錄吧

         

騎乘時間一小時三十八分四九秒

已經破了環法冠軍阿姆斯壯的紀錄了

(阿姆斯壯沒騎過鳥來~咬我啊)

 

         

總里程2334公里!

(是23.34公里吧)

 

         

平均時速141公里!

(14.1公里.....)

 

         

最高時速412公里!已經超越法拉利的速度啦

(.........41.2習慣就好)

 

接下來再花個三秒鐘到烏來老街逛一下

嗯~沒什麼改變

        

到傳說中的吊橋上面吹個涼涼

裝個耗呆、準備閃人

 

.....................................................下山ING...................................................

下山旁邊都是山壁

舅舅我又顧著展現驚人的操控技術

所以就沒拍照啦

 

鳥來遊記就醬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