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9日

     

我又去爬了這邊,而且爬了兩次

不過這跟我今天要說的比起來

這已經沒什麼了

對我來說烘爐地已經算是小朋友在爬的了

...................................................................................................................................

8月20日我起了個大早

4點左右就爬起來

然後東摸摸西摸摸等到5點早餐店開門來去買今天要燃燒的燃料

 

 

總匯三明治40摳(超便宜吧)、黑豆漿15摳(我本來要喝意仁漿的,不過賣光了.....)

 

吃完之後消化一下就可以出門啦

要去哪裡呢

給你們一個提示吧
 
(看的出來才有阿飄.....)

 

再一張

 

沒錯~今天的目的地就是106號公路,去死!去死!

話說拍這張照片時我人已經過了深坑老街了

其實深坑感覺也沒多遠嘛~~騙小孩的東西

 

接下來沿路車子有夠多的,路又小

騎起來感覺很差

總算來到了這個著名的景點

 

傳說中的OK休息站

左邊106往平溪,右邊106乙往坪林

今天就先騎到坪林吧~~~

 

說到106乙實在不是一條風景好的路

騎在裡面感覺就像騎在山谷中

兩邊都是山,視野不是很廣

路上也沒什麼人家

沿路都是緩緩的上坡

只能自己跟自己說話................

 

龜了大概有10多公里吧,總算來到山頂附近

 

 

到底還要爬多久!歸八豆會

 

 

快到華梵大學這邊才有開闊的風景可以看

消消歸八豆鳥氣

 

爬了大概1個多小時,總算看到讓人高興的東西

 

險降坡真是單車的最愛~~

 

不過不要以為下坡就可以肆無忌憚的衝


我是從畫面上滑下來的

要經過這邊的時候對面還有台轎車要經過

還好我速度不快,不然就往他車上噴下去

下坡還是要保持隨時可以煞停的速度啊

 

下坡完了接下來就是上上下下

歪七扭八的繞了一下

就看到我在台九線上僅次於茶葉蛋的最愛啦

 

坪林加油站~~

可以洗臉又有便利商店、內急還有廁所可以撇

真是居家外出、殺人滅口的良伴

與其跟著一堆人擠在塞門(7-11)門口

我還比較愛窩在加油站這邊比較寬廣咧

塞門那邊的笨蛋~~~~

 

教訓完他們後

洗把臉來看一下現在的成績吧

 

6:30出門到坪林已經9點快半了

呼~騎真久

106乙真是拖時間

 


總里程數3394公里.......(33.94)

 


騎乘時間2小時37分

其他時間都在路邊喘.......

 


平均時速129公里.....

(12.9)

 


最高時速447公里

400以上對我來說已經是小菜一疊了

 

接下來玩個自拍吧~

 

後面的阿伯是我新交的煙友

我們的興趣都是在加油站裡面抽煙

舅舅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QK一下就準備閃人啦

再到地標來拍一張

 

我是神

 

在坪林這邊我也沒啥肚子餓的感覺

就在加油站的便利店裡買了一瓶水

多喝水-13摳,真便宜

(不過事後要回新店證明不在這吃點東西是不智的.......)

 

正常來說回新店感覺應該都要是下坡才對

沒想到

 

沿路都是這種牌子

我不由的對造路人表達我深深的敬意

"凸"

 

越騎越沒力

肚子竟然給他餓來起來

不過這時候已經騎了好幾公里了,回頭是不智的

 

萬能的阿彌陀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吧!!

 

回新店沿路約30公里我看至少有15公里是上坡

跨丟鬼

我是要下山耶

 

後來在我神智不清的時候

 

我已經在中興路上的恰恰就是你家吃點心了

颱風來前太陽實在有夠大

我看還是趕快喀一喀來閃

 

補充完八豆後整個腳步都給他輕鬆起來

跟吃了阿鈣沒什麼兩樣的說

從新店呸沒兩下就到家了 

 

回到家之後趕快衝到浴室洗澡

又喀了兩大碗公的稀飯

感覺才有活了過來

真嗨~~~

 


總時間5小時05分

 


總里程6754公里

 


平均時速132公里

 

最高時速452公里

 

我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