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8月1日

傳說中的烘爐地硬漢再次挑戰烘爐地

這次讓我們看圖說故事吧~~~~~

--------------------------------------------------------------------------------------------

穿過車水馬龍的捷運南勢角站一路往前騎

經過連續的兩個橋洞後左轉

就是人人畏懼的烘爐地硬漢坡

再橋下先QK一下,喘口氣準備挑戰咧

         

 

嗯~?前面這傢伙有點面熟

         

原來就是之前跟我啊秋霸輸給我的阿超

看到我就準備烙跑啦

         

算啦~不管他,反正他孬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啦

辦正事要緊

 


 

(以上是我的喘氣聲......省略)

 

一路上以時速4-5公里龜速前進

終於過了最硬的一段上坡

         

這個牌樓以下就是烘爐地最硬的路段

經過了左邊這個漆彈場招牌就可以一邊調整呼吸,慢慢的龜爬上去

 

爬阿爬~~爬啞爬~~~~

經過了幾個灣道我也忘了

突然眼前出現了令人不敢相信的東西!!

         

(KERO)!!!! 驚!!

是我爬到眼花缺氧了嗎,山上竟然會有三角龍在翻垃圾桶

 

騎近一瞧,茄~原來是假的

竟敢嚇唬我這無畏的硬漢-----待會下山在你腳邊涮一泡尿

 

經過了這隻不舒恐龍之後眼前就出現了令人黑皮的香客大樓

 

照片....我沒拍

喘到QK都來不及了

 

接下來一邊喘,一邊給大家看一下上面的風景吧


四九丸也在喘.......感覺的出來嗎?

 

         

這邊也可以看見那個一百零一層的怪東西喔

 

 

最後來看一下剛剛走過的路吧

         

這次終於一次不落地給他騎完啦~可喜可賀、可喜可樂

------------------------------------------------------------------------------------------------

下山的時候突然看見
         
....................加油吧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