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舅舅我剛剛把我們這一家100集看完已經早上快六點了
刷個牙準備上床睡覺時
突然覺得肚子一陣翻滾
(不是要烙賽嘿)
挖八豆妖啊~~~!!!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睡前的食慾都很好
明明晚上一兩點喀完宵夜
再繼續吃零食到三四點
但是到了五六點的時候肚子又會餓
(難道我的青春期還沒完.......跨丟鬼)
不管啦起床來找點吃的

 

想說40塊的總匯三明治已經吃好多天了
今天換點不一樣的口味吧


跨上我的小鐵馬
往我的母校永和國中出發

到了永和國中大門對面
看到以前熟悉的攤子X2
就是身為永中人都知道的鼎鼎大名的
"油飯、炒麵、炒飯、炒米粉超大便當吃到嗨"

 

啊~懷念的滋味
因為永和國中之前是男校
(我還是最後一屆和尚><衰!難怪到現在還沒騙到小妹妹.....)
每個人食量都跟豬沒兩樣
佛心的阿伯阿姨便賣起這超夠份量的早餐

而且記得我國中時有一次早上很餓就買了一個大的
份量大概是一個保麗龍便當盒裝到爆出來的份量
以早餐來說我根本吃不完
留著中午繼續吃而且吃的很飽才吃完
這樣大家大概知道有多大了吧

 

今天孬一點買個小的就好了
不然我肚子應該會爆掉~XD

 

阿姨~包一個小炒麵嘿
(其實我也喜歡吃他們的油飯,尤其有加上自製的甜辣醬
真是有夠好吃的,不過睡前吃油飯太難消化一點所以今天先吃炒麵)

 

阿姨臉上掛著爽朗的笑容
抓著油亮的炒麵
魯的入味帶點微紅的豆乾
再淋上滷肉汁
加上酸酸的酸菜跟鹹鹹的榨菜
兩片醃黃瓜
最後再掛一整顆炸蛋
(如果你喜歡也可以換成滷蛋,不過就是要炸蛋才嗨

甚至你想吃多種口味也可以油飯一半+炒麵一半混搭

一整個爽啦)

 

有圖有真相、感覺一下吧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橋一下位置再來

炒麵、豆乾、榨菜、酸菜、滷肉汁、醃黃瓜還有最嗨的炸蛋一顆
吃完肚子就像被炸彈轟炸過一樣的爽快

  

 

我要開動啦

微鹹跟微酸的榨菜跟酸菜真是開胃 

    

 

炸蛋我愛你~來給舅舅親一下

   

  

吃一吃要停下來拍照真有點凍未刁

最後一鼓作氣把麵跟配料橋一橋
來個最後衝刺

  

 

謝謝招待~~

  


最後公佈這個炒麵的價錢吧
早說過阿姨是佛心來的

這個是小的30摳(滿便當)
大的35摳(爆便當)
半包菸的錢就可以讓你吃的笑嗨嗨

 

早上大概6:00~9:30有經過的話
可以來品嘗看看唷

 

其他人對油飯的介紹連結(有地圖可以參考)
http://yushengl.blogspot.com/2008/06/snap-in.html

 

我吃飽了要來去睡了(滿足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