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畫重點:

1.開發者模式

2.取消上滑解鎖

3.工程模式 調整音量

3-1.藍芽耳機、喇叭音量調整

3-2.喇叭、耳機音量調整

4.小米快傳

5.相機浮水印去除

 

碎念~~不想看直接略過看下面1.2.3....

2015使用到現在的M330雖然依舊健康

但是隨著應用軟體的肥大化

開啟APP的速度是越來越慢

開一個LINE要花快10秒.....

LINE是在肥山小

林北又不用那些支付啥碗糕的~~看

所以搞到很多東西都不想在手機上用

 

突然小米就出了這一支

真香~~

 

雖然之前是用富可視的手機

不過都是我在幫家裡設定手機

所以加減有摸到小米的UI

加上孤狗

設定起來算有一點小小心得分享給有相關問題的朋友

 

 

進入主題

1.開發者模式

小米很多設定功能都藏在裡面

所以必須先打開"開發者模式"

設定>關於手機>MIUI版本

好像按5下還7下

反正按到它出現"你已是開發者"就對了

 

2.取消上滑解鎖

設定>更多設定>開發者選項>直接進入系統

林杯沒在鎖螢幕的

所以要上滑解鎖實在很煩

一定要點兩下直接開到桌面才爽

 

3.工程模式 調整音量

之前M330也有調過

不過這台設定選項更多....

 

手機進撥號畫面

輸入「*#*#3646633#*#*」

向左滑動到上面的 Hardware Testing

選AUDIO>VOLUME>AUDIO PLAYBACK

進去會有3個選擇項目

第一個是:預設、選項1、選項2...可以選存哪個

第二個是:系統、鈴聲、音樂、通知...等音量.....(其它我懶得查字典)

第三個是:藍芽、藍芽耳機、3/4耳機、喇叭.....其它我懶的用XD

(我覺得藍芽耳機調 BT A2DP HP這個似乎沒用,調第一個BT A2DP就好)

接下來0~15階請自己試試

我是大概0從70開始80..92....,15就255

調好記得按下面的 SET

 

3-1.藍芽耳機、喇叭音量調整

藍芽耳機、喇叭要調整要先到

"開發者選項"把"停用絕對音量功能"打開

不然我調半天它娘親的藍芽耳機都一樣4-5格差超大

一打開馬上就感覺得到聲音變小.....

山蛇設這個絕對音量要幹山洨

 

3-2.喇叭、耳機音量調整

就上面工程模式的SPEAKER調整喇叭

3/4-POLE HEADSET調耳機

一樣看自己喜好來調整數據

 

我喜歡先從音量1開始試

設定自己的最小聲

再一堦一接增加一點音量約10左右

後面最大聲都沒啥再用

這個看個人喜好

調好記得按下面的 SET

 

4.小米快傳

本來M330的藍芽可以跟WIN7電腦互相傳輸檔案的

可是小米連的到卻不行傳檔.....

無意間點出這玩意兒

還不錯用

就打開選下面的"傳至電腦"

就可以直接用FTP的方式互相傳檔案了

 

如果有亂碼的問題

(像我傳音樂就都亂碼....看)

電腦就用 FileZilla 來開 FTP(有免安裝版)

在 站台管理員>字碼集  選"強制使用UTF-8"

然後把FTP位置打一打

如果要使用者名稱隨便打一個

就可以連線、傳檔了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4&t=3341387

不了解的看上面

5樓有大大PO圖

 

5.相機浮水印去除

相機>相機設定>浮水印......

我有看到有人在網上問這個.....

 

目前大概就想到這些問題

如果有其它想到.....(我可能不知道會不會補充....)

或有人問的話應該比較會補充

先降~~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