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大選前參加了
我大虧雞哥在台北辦的電音趴之後
我的SOPTIFY裡面就多了一堆嗨到翻的電子舞曲

BUT 有鑑於哥乃是過美國時間的呆丸郎
半夜大聲聽這些嗨到爆的音樂
吵到他人實在是沒公德心

之前有買過一副聲美的ES-18有線耳機
音質不錯,不過有線要起身拿飲料、零食幹嘛的有點麻煩
就想找找藍芽耳機來玩看看
所以就爬文找一副預算千元內
音質也不錯的藍芽耳機啦

爬文步驟省略....
千元內看到大多推BH07這副
其實11月就買啦
聽到現在總算有個心得~~

心得整理:
使用原廠附的小耳塞套
聲音聽起來高音、人聲會比較多
如果喜歡人聲、跟耳塞尺寸適合的就可以直接使用

但是以我的耳道來說
原廠最小的耳塞套用起來感覺還是偏大
所以我就把他換成跟聲美一樣最小的耳塞套

一換下去不得了
不僅耳道比較舒服
聲音的表現也大不相同
整個低音、鼓聲整個都出來了

完全變成我想要的形狀
聽EDM就是要乒乓叫才爽啊~啊~啊~~~


所以建議有買這副耳機的冰U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小耳塞、低音重的
"強烈建議花個10~20塊買個橡膠小耳塞來替換"
你會更滿意它的表現

這副耳機應該可以用個好幾年
接下來就等真無線的價格、表現上來
再找個不錯的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