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換了新手機之後

開啟了俺手機遊戲的新眼界

本來只是想試看看新手機的性能

不過越玩越上癮.....真糟糕

 

一開始我是玩賽車REAL RACING 3

不過玩到一個程度發現還沒有給俺最愛的R-34

而且操控起來不太習慣

賽車遊戲就是要用搖桿感覺比較有FU

俺就把它冷凍起來啦

 

後來推薦一款畫面不錯的釣魚遊戲給姐夫玩

也就是主題中的"釣魚發燒友"

他還滿愛的

那就揪揪一起玩吧

 

畫面漂亮

簡單操作又刺激是這個遊戲的賣點

這款釣魚遊戲主要是操作一個捲線器形狀的按鈕

按下後就開始選擇大魚機率、收放線

按到捲線器的色塊,中魚的速度跟大小都會比較高

所以要好好瞄準再給他按下去

 

竿子甩出去之後很快就會有魚上勾了

(比起真實釣魚簡直快上天啦~~)

 

按住捲線器收線

要注意的重點是"不要太連發的操作"

依我感覺這遊戲有時會出現小頓的狀況

新手的時候不太常見

到第三張地圖後感覺就常會發生

(有時博魚到最高張力,一頓...手如果沒放掉,下一個畫面就是線斷了....)

這點要注意

建議快到最高張力的時候如果游標停在那(綠色)

最好釋放一點線再拉會比較保險

 

 

分享一下我目前玩到34級的一點小心得

1.綠鈔非常難賺,我感覺一張綠鈔大概金幣10000以上的價值

所以能不花先盡量不要花

例如買魚餌、魚線....等可以用金幣買的就不要用它

 

2.在第1-2張地圖幾乎不太需要買魚線跟魚餌

除非釣很久都沒有任務的目標魚

才考慮買專用魚餌

魚線的話幾乎都會送

有些等級比較高的線(300M以上)可以留著等第3張地圖之後再用

無限量的基本魚線是最讚的省錢法寶

 

3.多加好朋友來互相送體力,

還有收集櫻桃魚、櫻花魚餌來釣這些特殊魚

不但價格賣的高,有時還會送一些道具

5星級的魚竿也是有機會的

中一支少奮鬥30年.....(遊戲時間啦XD)

感覺至少賺100萬以上金幣應該有

有了這枝魚竿釣起魚來會輕鬆非常多

前面省下來的錢可以拿來後面升級魚竿、捲線器.....等

(這支5星的升級應該要噴不少......)

 

4.現在滿15還16級有送33萬的魚竿

所以又省了33萬

(我第一隻帳號還是自己花錢買的.........按!下去現噴30幾萬)

5星魚竿我打算留到第三張圖再開始用

(這隻新帳號目前20出頭級......釣魚送高級竿潮爽@@)

 

4.釣到的魚最好都放在魚缸裡面

養大可以賣更多錢

(我第一隻帳號正為錢所苦....所以這新的帳號超摳門,也超好運)

 

5.珍珠系統我感覺很體熊...升級一顆星要花好多成本

一堆珍珠、錢,連卸下珍珠都他涼的要花金幣.....

所以目前不太理他

 

接下來是貼圖時間XD

紀念各關BOSS

 

最高紀錄怎都是俺姐夫.....

 

財神魚↓

 

 

 

加了金錢藥水價格翻倍成長

 

 

送魚竿潮爽~~送魚竿潮爽~~送魚竿潮爽~~送魚竿潮爽~~送魚竿潮爽~~

 

結論

不花新台幣享受輕鬆釣魚樂趣

我目前覺得這款遊戲應該可以辦到

(至少目前啦....如果後面太困難到很機車那......我可能.....就不玩啦XD)

所以個人滿推薦這款遊戲給大家

一起加好友

爽爽賺、爽爽釣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