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也沒發生什麼大事,不過看著網誌許久沒更新

實在是不對

像我這樣的文學奇才不適合沉默太久

埋沒了自己的文筆

也讓天下人錯過了欣賞我文采的機會.............(自嗨ing)

 

首先我先來倒數計時一下

凸先生及農作物小姐的不倫戀有效期限

製造日期就押在96年八月一日算起好了

所以有效期限就算99年八月一日到期

因此保存期限還剩下兩年九個月又27天

※以上計算不含偷人、陽萎、以及半路夭折等人為因素,本公司不負責保固,只願意加速破壞

................夜露死苦..................

 

OK~上述怨念大家看不懂的無所謂

接下來開始導入正題

 

中秋節的計畫前兩天都還算是照著計劃走

尤其是第一天消夜的鹹酥雞

老爸彷彿是像看過我的網誌一樣

在我玩文明帝國的時候就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吃鹹酥雞

一整個感動啊~~~~~

真不愧是我老豆

27年多來沒白疼你....................(皮癢)

 

星期六因為下雨所以沒騎車

其他部分也還差不多

 

星期天凸先生在半夜三點的時候出現在我家門口

打斷了我玩文明帝國的進度

(這點本人在此嚴重譴責)

不同於以往那樣頹廢擺爛的模樣

一開門我就被那不知名的光芒閃的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帥哥鋒:暗!這是什麼光啊,哞~好刺眼

凸:咩~什謀

 

我懂了,靠!這就是傳說中的閃光彈!

阿啦法克!呼叫人妖!人妖!請求支援~~~~

 

單槍匹馬的我在凸先生的閃光彈攻擊之下孤軍奮戰了幾分鐘後

雪爾40的聲音出現了

援軍到著~!

 

局勢轉變成我人妖兩人一同對抗

但是凸先生的閃光彈攻擊依舊猛烈

甚至有加強之勢

 

凸:我們X了喔~

碰~~!!

這記攻擊就像巡弋飛彈掛上核彈頭

直接在人妖的腦門引爆

一瞬間..........我軍敗北................殘念

 

誰知道人死了凸先生還不放過

還繼續使出泰國洗、殘障人體尿壺等......殘忍的攻擊

在核爆過的區域裡又發動了生物化學攻擊

人死了還要鞭屍、簡直是泯滅人性

其殘忍之程度連哈珊都甘拜下風

最後在其極盡淫聲穢語、猛烈炮火攻擊之下

我領地的生物連一條染色體都不剩

 

but老天是有眼的

生物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

人妖復活了!

就像耶穌掛掉又活起來一般

並且帶著神人般的智慧

說出了預言

三年!

你們暢秋最多也只能三年!

於是我軍便在一片歡欣鼓舞之下

結束了這場大戰

 

星期一

晚上打電話給阿兵沒人接

因此決定行程取消改成社子島單車行

 

星期二

由於緬懷放假時光到我自己已經幽體脫離了

所以我也忘記自己做了什麼

 

所以中秋假期就這樣過去了~~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