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難得的好天氣
舅舅今天又要來砲人啦
依然維持著本網誌訐譙人的好風格
(干天氣屁事啊)


所以下列所記載之事
依然要先列出本網誌最高指導原則

 

※以下內容皆為本人主觀的看法
不喜勿入、並確定您身心狀況良好※

 

由大的人事物砲到小的人事物
(恩~我覺得再這樣努力砲下去我應該可以去當律師了....)
........................................................................................................................................
第一砲:
當然是先砲我們國家最高指導人阿X、X扁

嗆扁已經是全民運動了

走在時代尖端的我當然要嗆
不知道阿X是腦袋燒壞掉還是怎樣
自己沒做好出門被人民砲只是剛好而已
還要在那邊嘴賤
相信大家有眼睛的都知道他做的如何
希望他在逞完這些口舌之快之後
下半輩子被人吐口水到買單~~

 

第二砲:
剛剛查了一下知識+
一公升的汽油燃燒後會產生將近2.3公斤的CO2
我在想汽油現在就讓他用完了其實也好
了不起大家生活不方便一點
說不定我們的子孫還有機會多生存個幾年
(太正經了....好像不夠嗨)

 

第三砲:
恩~嗨的來了
上個禮拜人妖到家裡來洗車
事情全跟我說了..............
................
不要怪我話說的重啊~~~
在最後的理智下
我最多不公布你的姓名

................
我搞不懂為什麼XX已經註冊了
就因為捨不得那些小情小愛然後就不去上課
一個星期也才上兩天的課
你們還有五天的時間好好的去愛
還不夠???
真這麼愛???
離開個兩天會怎麼樣???

 

開學之前還興沖沖的跑回來註冊
我跟人妖還認為這次應該會乖乖的回來念
至少
XX自己所說的星期四回來上課
星期五在坐夜車去台中
就算這樣子
放假都沒時間可以揪出來
我們都OK~~
畢竟就愛嘛(?)

 

結果第一週是有做到沒錯啦
第二週就不見蛋了
OK~睡過頭、身體不舒服、坐不到車
好歹星期五要出現吧?
星期五沒出現
下星期也沒出現
到現在也都沒出現
就愛嘛(?)

 

愛到連已經說好的要回來(好好?)上課都做不到了
這樣應該叫做玩物喪志吧

 

再來
我連XX愛的也要譙
今天她小姐知道你每個禮拜幾要上課吧
那為什麼她小姐沒叫你回來上課呢?
就這點我也對她小姐很不爽
也不要跟我說她小姐有叫你回來是你自己不回來的
如果她小姐真的要你回來上課
我就不信沒有方法
而且今天我看到的結果就是這樣了
她小姐脫離不了責任

 

總之

我砲你1.浪費
13700的註冊費
與其現在不念不如當初就說不念
拿去看要怎麼花還是
還給人妖
都比這有意義

 

我砲你2.無信
雖然你嘴砲也不是一次兩次了
近期就有
.上學期跟廖老師說好要好好唸結果虎爛
.跟我們說跟觀音小姐沒什麼結果又打算跟他去日本
.跟觀音小姐咿咿喔喔一段之後結果又不理人家

等.................
現在又來這一套
不是我在愛說
去年已經滿三字頭了
雖然自然界沒有規定人的一生該怎麼過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能夠成熟點
不然至少也不要砲一開始直接說明

 

我砲你3.○○
這點我先保留
也許你現在覺得很愛
等到保存期限到了之後我再來放馬後砲

 

XX站在一個朋友的立場我就是要砲你
不管你愛不愛聽
我就是愛當那個敢直言的
(砲完哇馬送~~)

 

第四砲:
十字象限=社會地位
真的嗎?
怎麼現在又找到了?太巧了

 

 

以上
天氣真好     我砲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