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中12億好空虛啊~(怨)
本來都已經計畫好了
今天請假去領獎的說.....
搞到我現在只能坐在辦公室裡PO這篇抱怨文
老天也真是不公平
寧願讓詐騙集團的中一千萬
也不讓我這個曠世奇才拿個1-2億來花看看
凸~以後我掛掉再跟你算

 

..........................................大樂透.....................................................

 

回歸正題吧
今天"一整天"沒事幹
真是無聊到爆
想說來預測一下大樂透的號碼
可也沒有靈感
只好亂看網頁來打發時間了
順便看看今天有什麼人客來我的MSN分享空間閒逛
結果我發現了一件滿奇妙的事情
就是人客從百度(好像是大陸那邊滿夯的搜尋引擎)
可以搜尋到我網誌的標題
還真是滿神奇的


讓我想到之前也有一位大陸的網友
也曾經到我網誌來留言
(不過他留的東西都滿奇怪的就是)

其實我覺得有不認識的人來看我的網誌
還滿不錯的
如果有流言交流的話會更好
可以互相訐譙最好...(認識或不認識都好)

 

......................................................大樂透.............................................................

 

作品集以及麵包宿舍麵包蟲的空間好像掛掉了
這兩天如果沒事的話再另尋好地方來放

 

(3-2-1-開飆囉....)
說到這個我就對奇摩很不爽
小氣巴拉的連個15咩空間也取消了
換個比MSN網誌還晚來的怪咖部落格
老子根本就不想用
不然我拿部落格空間跟你換20咩空間......(伸手)


然後智障的PC鬨也跟著人家屁股走

擺明的無腦嘛
難怪沒辦法當一哥

 

後來經過許久
終於找到一個免錢的空間可以放我那流離多年的網頁
中華優惠網
(這又是另外一個掛網的開始....)
趕快把這些有的沒的東西通通搬過去
一開始顯示都還滿正常的、速度也不錯
就這樣
我想說終於為我那可憐的網頁找到一個家了
結果現在.......勾細啊
連中華優惠網自己的頁面都無法顯示
靠!真是鳥~發Q
害我又要從新找一個地方來放

 

一切都是阿扁的陰謀
等我中了樂透就到戰國策去買空間來放
順便在我首頁上掛一個"大中至正"的牌子
看你們怎麼拆
正事不會做
成天只想去蔣、正名幹麻
跟當初文革搞批鬥有什麼兩樣
還不敢明著來
浪費納稅人的錢很爽喔
我等著看明年下台之後再被人家抓去關
送~~~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