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捏~一間公司哪有這麼多LOGO要做,來公司到現在也不過快兩個月,到現在我LOGO好像已經做了五-六個了。ㄚ是怎樣~看我太閒喔、找一堆鬼鬼怪怪的LOGO來測試我的實力唷?

上次的帳還沒跟總仔算咧~昨天又丟兩三樣東西給我做,測驗我?!總仔~你馬幫幫忙

 

早跟你說過 "舅舅是有練過低"~

 

不要跟我挑戰、沒好處低,多給我工作只是讓我多摸摸魚而已,誰叫我速度這麼快~頭腦這麼靈光、精明、活潑、可愛、整齊清潔簡單迅速樸素確實........

 

昨天還在我面前說自己有"線屎"......

 

最好是敢在設計師面前說自己有線屎啦~羞羞臉

 

懂吧!自己以後要乖一點~我也不是這麼愛念~

我繼續閒去別再來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