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學校終於發了下學期的選課單啦~又要大失血啦!一堂六千、兩堂萬二加學雜費一千七~~~~~~喔喔喔喔喔喔喔!!!我的HID不能改了啦。煩捏~

 

決定了~下個月跟總ㄟ哭窮,不加薪就滾蛋、嘿嘿嘿嘿~

 

最近有人要把妹、愛把又愛哭腰,真是羞羞臉~既然人家沒男朋友ㄚ又看對眼幹麻不去追,還沒追就怕被打槍會不會想太多、跟還不會走就想到要死沒兩樣。即然這樣乾脆生下來就夭折吧~哇咧阿彌陀

被打槍就被打槍吧~反正試過就對得起自己、是那傢伙沒福氣跟老子在一起,就是這樣也不用管他媽媽嫁給誰啦~我丟、我丟、我丟丟丟

 

就是降~老子心臟很強、寶很多、對人又好

 

(怎麼講的好像是我自己一樣)~瘸~

 

不過既然要追就好好的追、對人好、也對自己好,邊追邊觀察眼睛張開開~懂唄

 

※最近天氣超涼爽~真好、又到了不會流汗的季節啦,好好睡、好好吃、好好練身體、好好讀書、好好賺錢、好好把妹...不!是好好被妹把,我會一直好好低長大~~嘎嘎屋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