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一年沒更新囉XD

不知為啥莫名瞎忙

間單紀錄一下魚缸狀況

1.水草=

冬天過後水草長很多

送一些給外甥女,大概6~70%

然後可能養份消耗不了,最近長黑毛......看!

不過似乎沒很多

吸了一下底砂

買一罐52醛來玩看看

 

2.孔雀缸=

夏天對我的孔雀來說就是耐力賽

不會生、只會死

到目前大概剩2~30匹

冬天進補一下再生回來

 

3.慈鯛缸=

上一批白獅頭應該養了1~2年了

進入老年期

數日到數月就會噴個一兩隻

噴到現在只剩下一隻.....

快在俺缸子裡絕跡了

大缸裡只剩三隻藍寶石關刀跟一隻白獅頭

冷冷清清

NOT歐巴養魚STYLE

 

以前養羅漢的時候其實就有想養花豬

我覺得花豬黑底紅花看起來很酷

而且爬文說牠很會吃

根本就是我的菜嘛

 

不過那時如果放花豬應該沒多久就會被弘曆打死

所以只好一直等

到現在總算有機會啦

來美滿進一隻小豬豬來養養~

 

然後小豬豬就出現在我的缸子裡了

大概7公分左右,跟賴打差不多長~~

買單匹40摳,好像3還是4匹=100摳

不過顧慮到我缸子太小

牠如果沒被扁到歸西會長到30公分

不能買多

 

不過我有看到約3公分的藍面財神

4匹100.....嗯~~嗯~~~~~~嗯~~~超想買來放1尺

帶大再放到這

再考慮下好了

 

關刀幾乎是豬仔的兩倍大

 

隔天豬仔的右眼不知道被哪個傢伙攻擊

破一個圈圈~~~~看!

不過沒被KO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過1~2個月後豬仔如果平安長大,情勢很可能會逆轉

你們會老、牠會大

相遇的到

 

接下來應該? 會比較常紀錄豬仔的成長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