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沒來訐譙一下了(日子過太爽?)

誰會承認自己爽壓

 

其實好像還滿爽的......呵呵

在公司快變成礦物了

每天還是差不多的開網頁、看一堆論壇

跟一些沒見過面的傢伙聊一下車

不是我在臭屁,我發現我懂得還真不少

或者換句話說:現在的小孩還真笨......

 

最近還真多人結婚捏

姪子、總ㄟ、堂妹....有的沒的阿貓阿狗、別人家的媽媽.....(管人家媽媽嫁給誰!)

這些年輕人還真是有活力啊

 

半個月來到底有蝦米轉變?

好像也沒啥變、不過就是開學了~~真好

開學之後總算比較有聊一點囉、到學校上課

聽老師分享他一些工作上的經驗

同學們最近的生活、煩惱、喇賽

降子的生活........還滿閒適低

(我是老人家)

 

2/28收到教召令.....4/9-4/14、宜蘭金六結....

恩~金六結

X的白痴啊!我家住永和捏

幹麻給我調到金六結去教召

雖然我很想去國防部辦的六日遊

可是也太遠了吧,欠罵

去玩完就投訴他們那些豬腦

不過還滿期待去玩低....

真矛盾~變態

 

沒了......繼續存錢買重車.........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