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3/18星期六~

當時正逢民進黨快樂不知道為啥大遊行時

我們的人妖-銘華兄(幸好我還記得他的名子)

快樂的從烤漆店拿回他剛剛烤好的油箱直奔咱家裡

快樂的呼喚著我帶他去朋友家裝上

OK~~開著小黑帶著人妖及漂亮滴藍色油箱往烏來出發去

 

..........靠腰!總經理突然丟出三個月的工作量給我................

過幾天再續PO......先降

 

...........過了一天我已經先把兩個月份的工作搞定、等上面傳資料給我(我果然是效率高壓)..............

 

續PO~~

到了烏來人妖友人家、人妖直接把東西裝了上去

恩~油箱的藍色看起來還是一樣美、再往後看.....

那是蝦米椅墊、怎麼會有這麼醜的椅墊

人妖看著椅墊久久不能自己

舅舅我只有抽著煙曰:挖炸就共鬼啊(我早就說過了)

椅子在送去烤漆的時候順便用、就不聽,好歹我也是改車界誰不知道舅舅我

後來人妖跟我說了一句

我忘記帶鑰匙了.....

.........

.......

...............無言ING

陰X、X陽咧

人妖真是少根筋壓

哎~算啦、遇到啦,只有把他載回家不然咧~

抱著椅墊、開著小黑又往永和前進啦

再半路上人妖去景美一間修椅墊的店家問改型要多少$

結果要550、再別人看來是算便宜的價位,不過舅舅我看到牆上掛的成品

再想到老闆說的價位.....

恩、人妖!我帶你去用400塊的

而且絕對美!

接著我們就去秀朗路上低椅墊行用啦

 

..........................................................星期六~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