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當兵是陸軍

不要相信人家說教召有多爽.........認命吧!

 

話說4/9星期日舅舅我八點就起了個大早

為什麼呢?

因為國防部要招待我去金六結玩六天

博愛2305號教育旅遊召集

而且還給我向公司請公假、不扣錢,國防部還要給我薪水

真是爽呀!

之前聽大家說教召不過就是去看看電影VCD、不然就是打打球

感覺像是再度假一樣的過了六天

聽了這些人的經驗之後、讓我放心了不少

準備了吃零食、看電影、補眠的心情

十點鐘開著我低小黑往宜蘭出發

 

開了兩個小時的山路

一下北宜就看到博愛2305號的招牌指示著該往哪裡去

跟著招牌開就看到了這六天要住的旅社

 

沒錯就是"金六結新兵中心大旅社"

 

離一點半的集合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

到外面吃個中餐就進去集合吧

 

........................................報到.............................................................

 

到大門口的時候、站大門的憲兵連召集令都不看

就跟我說:直走進去會有陸軍的ㄚ兵會引導你停車的位置。

停好車之後遇到兩個同是要參加這次旅遊教召的人

他們剛剛做完報到的程序,因為車子沒停好回來移車

 

我們互相看了一眼,禮貌性的打了招呼

 

他們說:他叫我們回去了啦!

我:你虎爛!阿手機仔ㄟ收哞?

他們:A歐!你愛放在身軀,他不會給你搜身啦~

我:喔後,謝謝喔

 

後來我就繼續往報到的方向前進

不過越想越不對,ㄚ如果他搜我的身那不就包了

不妥~反正有開車來,先把手機放在車上過關再說

放完手機繼續往報到地點集合

 

........................................安檢.............................................................

 

到了報到地點、第一張桌子坐了兩個軍官

一個上尉還是中尉(菜比芭...)、另一個好像是少校吧

那個尉官就看一下我的召集令,問我有沒有帶手機

當然馬沒有!(白痴才給你說有讓你收去咧)

他接著說要我打開背包給他檢查一下

 

喵了他一眼,好吧

(靠~你他X真以為我是菜兵啊.....)

手還給我申近去搜咧!

(信不信老子把你手剁了)

 

尉官:可以打開前面的拉鍊給我看嗎?

......開...裡面兩包DUNHILL香菸

 

尉官:學長香菸是不是違禁物品啊?

(他問了旁邊的另一個軍官)

 

我:香菸是違禁物品!!!!???

(你真的把我當新兵再安檢啊!)

 

尉官看到我不爽的神情,馬上就說OK請我往下一站移動

 

靠~這是教召旅遊團耶!最好是可以在搞的精實一點厚~欠噹!

 

..........................................................資料填寫&專長檢定.......................................

 

再來一個兩粗一的士官長(管它的、都是學弟啦)來叫我填寫資料

寫一寫就到下一站

 

有個中尉問我:防火帽的功能.......

 

(........防火帽是蝦米小朋友?老子都忘了...)

我:你乾脆問我槍機好了,我只記得槍機

裝填、閉鎖、擊發、開鎖、退殼、拋殼......可以了吧!

 

中尉:OK~請到後面有阿兵會帶你進去寢室

 

(狗的咧~我是老百姓耶,還跟你防火帽槍機咧....沒觀念!)

 

.........................................................寢室換裝等上課...............................................

 

一到二樓的寢室,有個少校發衣服給我

叫我們先換裝下午要上課.............

 

跨丟鬼!今天就要上課喔,你們會不會玩的太認真.....Orz

 

哎~先進寢室去整理一下東西吧、換上迷彩睡衣應該會比較好睡

 

....................................................上課.........................................................................

 

下午第一堂課是兵棋推演

由營長來說明我們的防守區域跟作戰推想概念

我只記得營長說我們守大片頭跟圭柔山

因為他說的大片頭跟圭柔山很像"大便頭"跟"龜頭山"

........................就這樣聽營長畫虎爛就到了六點要吃晚餐了

 

營區的飯菜基本上不用太期待會多好,只能乞求吃了不要拉肚子

跟吃到一些怪裡怪氣的東西就好了

 

.................................................晚上時間..................................................................

 

今天晚上還算OK,吃飽了洗個澡~

實施肝膽相照(這是蝦米小朋友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在寢室裡面跟其他(前)幹部畫虎爛、吃吃零食、喝喝飲料等睡覺就對了

 

(晚上9:50...大家都睡大寢室...真是爛地方)

聽說金六結的小金剛(某種蚊子)很毒,先掛起蚊帳好了

免得隔天被叮成豬頭

 

結果晚上一定睡不著的、誰出社會還會跟你十點睡啊、何況蚊子又這麼賤

隔天起來手上還是被叮了好幾發......

 

 

第一天~~~~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