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北縣十三條道路不及格 永和中正路 高低差逾8公尺

榮登全國爛路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27/4/eylr.html

 ..........................................................................分隔線.......................................................................................

看到我差點沒吐血!

連這個也在拿冠軍,一平兄(永和市長洪一平)

我想告訴你

"我想貓你"

以下是我投書市長信箱的內容

.............................................................................................

市長您好~
我是居住在永和市的一名小市民,這幾天我在新聞報導上看到一則報導讓我相當震驚

標題是
"北縣十三條道路不及格 永和中正路 高低差逾8公尺"

網址連結為: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27/4/eylr.html

以我自己過去的經驗而言,我自己在到中正路上購買東西還是看醫生時,
騎摩托車走這段路真的是相當不舒服,長久以來就想向市長反映了。
剛好看到這則新聞報導,我也想轉寄給市長您看一看。(看看你有沒有瞎了)

以我身為一個永和人,我以永和豐富的藝術氣息、安全的治安、完善的教育為榮。
但當看到這則報導時,我也真的與有同感。

我們中正路在景平路始到秀朗路中間這段路面,說真的開車經過就很不舒服了、如果是騎機車的話更是顛頗。
因此見到這則報導之時我想請求市長

是否可以讓我們改善擁有全國最差的路段這項殊榮。

(文法有點怪怪的,不過滿酸的)

望請參考、謝謝

...............................................................................................................................................................................................

看他們過幾天會給我什麼樣的回應

如果不甩我我就寄信給周錫瑋看看

請大家祝福我吧~~~~~

拿人$$的官員,做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line5466 的頭像
    skyline5466

    惡搞、水族、小美工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