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都一直在快樂的煎藥喀

不過我發現我吃這個藥大便的次數實在太多了

而且大便的樣子越來越不稱頭

(奇怪~二姐喝這藥反而是便秘)

然後我吃下肚子的東西跟我的體重不成正比

瘦詭異的

之前大約都在65公斤上下

現在還掉到63左右

讓我感到相當的詭異

我的體重可是很寶貴的耶~吃一萬塊的東西說不定增加不了一公斤

因此為了維持我寶貴的脂肪

所以我決定還是去給屌一點的中醫師看

 

剛好在之前經過福和路的時候

有看到一間看起來像是中藥房的中醫診所

門口的招牌寫著大大的三個字

卓播臣

看來這間診所是傳說中的卓播臣醫生在看診的

 

簡單說一下我所知道的卓醫師吧

就是我之前在田XX診所看病的時候看到有一塊匾額

是卓醫師送的

然後上面的頭銜是中醫協會理事長的樣子

 

後來我在網路上查一下

發現卓醫師有舉辦到偏遠地區幫人家義診

看樣子至少應該不是貪$的醫生

而且離家又近也有健保

那就去給他看看吧

Let's Go~~~~~~~(鄺麗貞附身.......)

 

一進去診所感覺像一間中藥店

等待的人不多,只有兩個

(我最喜歡這樣,有時候看個病要等幾十個人真的是很肚爛)

走到櫃檯尾端就是掛號處

拿出外國人都喜歡的健保卡掛號

後面的房間就是卓醫師的看診間

坐在椅子上面邊等邊觀察一下環境

後來又陸續來了兩個病患

都掛自費的~真是有夠有錢的

因為我窮,而且我是來試水溫的

當然是看健保囉

 

:陳先生~

叫到我了,趕快近來給醫生看

我:醫師你好

(唷~卓醫師年紀好大囉,滿頭白髮的,我猜應該有70了吧)

再來跟卓醫生說一下我的狀況

醫生就拿手電筒看一下我的舌頭

然後幫我把脈

卓醫師把脈的時候左手還會掐指,很像在算命的那種感覺

然後左手把完脈之後再把我的右手

這是我第一次看中醫幫我兩手都把脈的

而且從頭到尾卓醫師都沒在玩電腦

有看過醫生的就知道

每次看醫生的時候,醫生幾乎都在敲鍵盤

讓我感覺不知道是醫生在醫病還是電腦在幫我醫病

 

而且卓醫師有一點滿屌的就是

他問我有沒有吃什麼健康食品還是藥品

我說了綠藻..........之後

醫師就馬上說:藥~~不要亂吃

台灣人洗腎的傢伙很多,就是愛亂吃藥

現在診所很多,有病就要看醫生......不一定要找他....$%#@&*.....之類的

(我本來還想說若原錠、小建中湯、香砂六君子湯加減吃好玩......害我都不敢說了)

 

想想也是有道理

台灣人真的是很愛吃藥

想必醫生他應該看或醫過很多亂吃藥的傢伙最後搞到要洗腎的吧

後來把完脈醫生說我的病是小事

感覺好像很有信心的樣子?

接著在我的病歷上面寫下方子

還拿了一張妹幾給我,背後有看診時間


然後在三叮嚀我不要亂吃藥

聽完我趕緊謝了醫生之後就到外面等拿藥買單了

 

回家馬上吃了一包藥粉之後

感覺脹氣有漸漸的消了

然後脹痛感也慢慢的減少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也或者是真的有效?

總之是好一點了

再來還要在看看狀況

等五天之後在回去給卓老複診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