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到下午3-4點(驕傲)

 

起來準備到客廳再小瞇一下

發現客廳沙發上怎麼有奇怪的東西


 

剛睡起來眼睛看不清楚

揉一揉再對一下焦

 

 

 

 

 

 

 

 

 

 

 

 

 

 

 

 

 

 

 

 

 

 

 

 


哇~誰放兩條記憶體在這邊啊

 

OCZ(5-4-4)時序記憶體、還有散熱片滿嚇啪的


規格還是DDR-800 2G的

剛好我可以用

 

 

乾脆就直接裝在我的新電腦裡吧~


SIZE比我先前裝的金士頓還要大很多

 

 

 

就這樣我的電腦記憶體從4G變成6G

(4+4不是等於8嗎,怎麼會變6而已)

因為這是用一條金士頓跟別人半換半凹來的啦

 

呵呵~我的RAM DISC長大變成2.74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