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一路追著我拍攝的缺德波

3Q啦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43xv0psPjbg&hl=zh&fs=1]

 

雖然當天有很多照相、錄影看熱鬧的家伙卡位

SNG車採訪

以及其他影響這個活動的王八糕子

 

我還是下場跳了

練習了4-5天

紀念從我國小時後就陪伴著我的麥可

我僅以這個行動表示我對他的感謝以及懷念

 

謝謝 Michael Jackson 對這個社會的付出

還有遺留給我們動人的音樂及舞蹈

你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07/22新增

最後比較成功的幾場影片

 

 


 

我都沒跟到....啊~啊.啊啊..啊...\囧/

...................................................................................................

 

最後

老規矩還是要砲一下

那天約四點結果給我4:05分到

後來還放我鴿子的不盡責攝影師

人妖

 

你被開除了!!

凸>.<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