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在電視上看到曼陀珠有舉辦一個"創意鳥貼圖"的活動........恩恩恩恩.....呵呵呵呵.....哈哈哈哈~

好樣的阿珠!~又要給我零用錢花啦!送!

開始發想吧~北鼻.1.2.3...我已經想到啦,嘎哈哈

今年財運超旺~

趕快在跟蝦蝦一起發神經跑去基隆夜市吃宵夜之後的凌晨三點開工囉~

做阿做低~還真順手捏、順到讓我想訐譙一下~"X!真他X順"

 

做完了~結果要上傳到PC HOME相簿裡.........挖咧...我大概一千多年前有申請過PC的帳號.....現在早喝了孟婆湯投胎轉世,誰還會記得那個鬼帳號密碼唷~

 

"錢要不要賺?獎狀要不要拿?"

........YES!!把拔~這次目標是第四名"現金賞就好",誰要去南非那種鬼地方啊~到時候被逼著去拔獅子的鬃毛~

還是趕快寫E-妹兒去把上輩子的記憶找回來吧~$0$

 

PS:各位低兒(DEAR)的觀眾、作品就等我上傳完畢之後再給大家看囉~哥哥我心機很重,怕被偷學咩。乖乖唷~

喔對了~謝謝不知道是隨的網友留言支持,有機會交流一下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