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要從三個星期前說起~
當時我把我低小黑洗了乾淨停到車庫裡,一停就停了三個禮拜~
(三個禮拜經過)
在這星期六的晚上約10點多、長毛約要去他在桃園的家吃火鍋看電影,想想也是該把我低小饅頭牽出來逛逛街了,先去三重接蝦蝦,在走北二高到目的地吧~
一發動出巷子口~噗、噗、噗~抖、抖、抖~


ㄟ~聲音好像怪怪低、不管它應該是太久沒吃到油車不順而已吧,車熱了應該就好了吧..


接著我開心低開上福和橋往環河快速道路駛去,一下高架橋等紅綠準備接環河的時候...
小黑耍脾氣了


轉速表抖啊抖的~在500-800轉之間跳ㄚ跳、車子震的跟在搖車一樣~就又熄掉了
咩~後面粉多車捏.........


我只好先開啟雙黃燈、再下車把引擎蓋打開~假裝很嚴重低樣子...免得被後面低大哥大姐扁&問好~
接著繼續坐回車上用力發


時間大概就像過了幾百年這麼久吧(大概發了10分鐘)~終於火給我點了起來,看著後面低車...我還是趕快趕路吧,別走環河了、改走中華路到三重吧~


就在我提心吊膽兼不怕死的矛盾心理之下,過了和平醫院在中華路的快車道......又來了....咩~
我又開了雙黃燈~停在快車道(這次懶得下去開引擎蓋了)......&更糗的是前面還有一台藍色NIPPON的車友(如果您有看到這篇文章、沒錯就是我......)
發押發低~又過了二十年.....車子又救起來了...照理說我應該要怕再發生第三次還是怎樣的,不過我還是又繼續、切到慢車道龜爬低往三重前進~ 不到目的誓不放棄

到了三重蝦蝦家~~
蝦蝦快樂的上車說:阿怎麼這麼久~
ME:開你的車去好了~我不想在高速公路刁車~

我們才開著他低車快樂低在桃園吃完火鍋又回來

結果從三重要回永和低路上~小黑又都乖乖低...也沒耍脾氣.......
原本我以為可能是節氣門掛掉、想說又要破財了~
,可是回家隔天再開的時候又好好的、跟小老哥討論後想一想~可能是油箱裡面的水氣造成的吧、於是加了一罐拔水劑到油箱裡面,在到高速公路上拉一拉轉~也都沒在出怪手了
可能真的是三個禮拜水在油箱裡沉澱~導致車子脾氣失控吧...



再觀察看看吧~希望只是水~~~~>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